close



 

 

 

因為半夜睡不著,所以起來寫篇文吧

 

 

 

想了想~~該分享什麼呢??

 

 

 

最後從相簿中翻出這樣物品

 

 

 

 

 

有在化妝的朋友大概都知道

 

 

 

一隻好的刷子絕對影響你化妝的順手度跟心情

 

 

 

但是一隻好用的專業刷子通常都是貴森森的~

 

 

 

 

由於偶當時是想要區別出腮紅刷跟蜜粉刷

 

 

 

所以就亂買了這隻標榜是羊毛成分的刷子

 

 

 

當初網拍買好像149買的~~現在網拍價是199囉

 


 

他真的有點歷史了~~筆身的LOGO都不見了

 

 

 

 

 

 

毛有夠多的啦!比我原來用的粉刷多了約一倍的毛量

 

 

 

 

 

毛多的讓人興奮阿~~

 

 

(因為大餅臉的我可以快點刷完粉嗎)

 

 

 

 

 

他的毛是相當柔軟的唷~~

 

 

用起來完全不會給它刺刺的

 

 

 

網拍賣家號稱可以當作蜜粉刷、腮紅刷、修容刷,三刷一體

 

 

 

不過我個人覺得當成腮紅刷似乎有點大啦~

 

 

修容的話我自己也還有一隻~

 

 

我還是習慣把分開用耶!

 

 

 

以免顏色互相沾染,到時候還壞了妝容就失去它好用的意義啦~

 

 

 

不過我覺得真是一隻物超所值的毛刷啦

 

 

 

而且是MIT的~~我想外國的月亮也不見的比較圓啦

 

 

 

我現在很愛台灣貨捏!大家要跟我ㄧ起愛台灣唷~

 

 

 

 

但是聽說這個牌子不是每種刷子都很好用啦

 

 

 

最有口碑的是我介紹的這款跟有隻粉紅色刷毛的蜜粉刷

 

 

 

這品牌的東西都很便宜,好好挑選的話可以買到好東西的~

 

 

 

有機會我要來挑戰他們家的滑蓋粉餅

 

 

 

也是聽說便宜又好用~~不過得先把我手上專櫃正港滑蓋粉餅--蘭芝的開來用吧

 

 

 

買了一年了都還沒輪到蘭芝的粉餅出場~它正躺再我龐大的戰利品中哀嚎著........

 

 

 

更別提那已經被我開過卻還沒用完的小傢伙們

 

 

 

--------------------------我是分隔線------------------------

 

 

順帶一提......

 

 

我有冰友說~~我怎麼都買些奇怪的便宜貨阿!

 

 

這是誤會啦~~

 

 

 

我當然也有跑專櫃線阿

 

 

 

只是我覺得專櫃好用是應該,不太需要多做介紹吧

 

 

 

我比較喜歡推薦便宜又好用的商品給大家啦!

 

 

 

像是開架式、購物台、網拍都是我挖好康的地方

 

 

 

(請不要想像我那快堆爆家裡梳妝台的戰利品)

 

 

 

我還是會繼續努力挖寶報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