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不知道星期一還是星期二

 

 

 

看到莎莎主持食尚玩家時介紹到高雄的這間批薩

 

 

 

其實我並沒有很喜歡吃披薩

 

 

 

總覺得1.很貴2.麵皮太厚3.味道很膩

 

 

 

不過看到推薦後還是會很想try try

 

 

 

 

 

這是外國帥哥閃到旁邊讓我拍照的唷(我想他應該不是安迪本人)

 

 

 

 

 

 

 

來個木柴特寫,都是用這些木頭去烤的唷~

 

 


 

 

他們的工作檯~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是平日中午,所以是適用商業午餐,附贈沙拉、湯、紅/綠茶

 

 

(完全沒有寫出來,是老板娘說的~~不然我本來要加點沙拉了)

 

 

 

這是附贈的沙拉

 

 

 

 

我覺得沙拉的口味很清爽,沒有很重的油醋味、也不是cream的那種沙拉

 

 

但是應該有放橄欖油~~還有些許調味

 

 

如果有機會我以後會單點他們沙拉~

 

 

 

 

 

這是附贈的南瓜濃湯

 

 

沒有太多餘的調味,一整個吃起來就是濃到接近南瓜泥了

 

 

吃的出南瓜天然的甜味喔

 

 

 

 

 

這是附贈的超大杯綠茶,不會因為是送的就很難喝唷~~

 

(原諒我漏掉這張沒有轉正.....)

 

 

 

 

 

 

將將將將~~~~~~~~~主角pizza上場囉~~

 

 

我們點的是"香腸聯合國"跟"喬伊絲的最愛"混搭的10"披薩

 

 

 

 

香腸聯合國比較鹹一點,不過我覺得倒是還滿合台灣人的重口味啦!

 

 

喬伊絲的最愛(就是老板娘的最愛啦)就放了很多蔬菜,清爽好入口

 

 

那個番茄咬下企會噴汁的~~

 

 

 

 

麵皮烤的超酥脆,有很香的炭火味

 

 

 

 

 

他的麵皮是屬於薄的~~

 

 

這很適合我,因為我吃一般披薩常常會把最外圍的麵皮丟掉~

 

 

外酥內軟,超有嚼勁,可以吃到麵粉天然的麥香喔!

 

 




 

 

我們兩個人剛好把一個10"的吃光光~~(很飽)

 

 

下次我要揪朋友一起去

 

 

下次我想吃看看有個"XXX最愛"(忘了名字,不過應該是老闆的女兒)

 

 

有放香蕉的唷~~莎莎有點到,說很不錯吃

 

 


吃完了整天都很滿足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