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預警的收到了這份試用品,真的很驚喜

 

 

一共30包耶!!果然美白還是需要時間來努力啦!

 

 


 

本來有拍更多的照片,可是傳輸的時候發生問題,只救到這張囉

 

 

 

這個擠出來是清爽的凝乳狀

 

 

香氣也很清爽~~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擦上去吸收的很快、用起來也很清爽

 

 

 

我個人覺得比"驅黑淨白"好用

 

 

 

至少吸收度跟清爽度就滿意許多

 

 

 

保濕度也很不錯,現在這個季節交替的時節用很剛好

 

 

 

 

用了兩個禮拜

 

 

首先發現的是皮膚有變的比較透亮

 

 

 

感覺膚色變的比較均勻了

 

 

 

 

不過斑點的話我至今還沒有多大的感受,我覺得我要再用久一點

 

 

 

 

我臉上的班很特殊,只有ㄧ塊長在右邊顴骨

 

 

 

其他的地方都不會長,就算雷射了還是會再長出來

 

 

 

第一次雷射的時候有去除,但是再長出來後做雷射只能淡化,很難去除了

 

 

 

醫生說這是深層的班

 

 

 

可能要多花點時間吧!

 

 

 

我都是全臉塗完後再多幾一點在斑點處拍打

 

 

 

希望可以真的變淡喔!

 

 

 

等我手上的保養品用的差不多後,我想我會趁著特價去買一瓶正貨

 

(尤其現在是母親節季,手真是太養了~~不過滿櫃子的存貨再對我吶喊)

 

 

-----------------------4/28補文---------------------

 

寫完上述試用報告後我還是持續用

 

 

本來我的額頭膚色較暗沉,跟臉頰有明顯的色差

 

 

不過最近發現變的均勻一些了~~

 

 

因為我皮膚不算黑,所以要用到讓我明顯感到有變白的產品還真不容易耶

 

 

真想給他100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