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壓力可大了

 

 

董仔讓我報名了他們公司的招募考試

 

 

而且還是難度更高的師級考試

 

 

真是折煞我了

 

 

 

就算考過了筆試,還得要在面試之前拿到多益550

 

 

 

越接近考期壓力就越大

 

 

 

壓力越大反而念不下書

 

 

 

 

高中聯考跟考大學我也沒有這麼緊張過耶!

 

 

 

畢竟都是花了3年的時間準備的

 

 

 

可是這次是花了3個禮拜

 

 

 

還是我完全摸不著頭緒的科目

 

 

 

同時還得要補多益(在報名前就已經剛好在學了啦)

 

 

 

 

 

雖然我真的沒很用心在唸書上

 

 

 

因為電視實在太誘人了

 

 

 

已經兩個多禮拜沒開過PPS

 

 

沒上網瞎拼

 

 

 

但是還是沉浸在電視裡面

 

 

 

我真是太糟糕了啦

 

 

 

希望趕快撐過這段期間

 

 

 

就算考不上也是想要快點解脫~~~~~~

 

 

 

覺得自己有神經病才參加這類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