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電視在撥的"回家的誘惑"

 

 

第一次轉到的時候,還以為是新的韓劇--->因為畫質真的很像

 

 

我就賞個臉看一下

 

 

 

看了1分鐘.........

 

 

 

咦??   怎麼有認識的臉孔~~那個叫艾莉的是個港星

 

 

 

我第一個念頭是~~~民族性很強的韓國人很少會請其他黃種人拍戲的

 

 

(如果是洋人為了劇情需要還是會找)

 

 

 

再看了1分鐘,我發現雖然是用韓劇配音員,可是演員的唇型是中文

 

 

 

 

再看了1分鐘,我看到了台灣人"巴戈"叔叔--->他還用原音呢!

 

 

 

 

我確定了這是大陸劇

 

 

 

 

劇情、場景、主題曲全部都是copy妻子的誘惑

 

 

 

我當下真的是覺得連這個都有山寨版

 

 

 

不愧是咱們無所不能的祖國......

 

 

 

 

好!!山寨就算了~~

 

 

 

咱們祖國電視台被封鎖,比較不能撥韓劇

 

 

 

於是乎自己拍,那也是變通的方法

 

 

 

裡面的女主角應該是韓國人沒錯,他還是保留了一個空缺,留一點泡菜味下來

 

 

 

 

 

可是......當我看了約莫半小時後......

 

 

 

 

我的心得是!!醜~~有夠醜~~

 

 

 

祖國10幾億人口難道沒有更多帥哥美女嗎.......

 

 

 

雖說演技不是看外表

 

 

 

 

可是倫家泡菜口味的就是男的美、女的帥、演技好

 

 

 

不然怎麼會收視率高?

 

 

 

代替具恩才、申艾莉的女主角都還好

 

 

 

原來的鄭橋彬本來就不帥我也能接受

 

 

 

 

可是那個具有英倫貴族風的建佑先生......

 

 

 

跟身材火辣又美麗的妹妹閔曉熙

 

 

 

這兩個主要角色怎麼會用這麼醜的...

 

 

 

比較過後真的會覺得咱們祖國的真的很不可口、沒辦法下飯.......

 

 

 

 

演技再好不然也出個錢讓這兩位主角整個型....

 

 

 

 

 

我相信祖國同胞要是看過正港泡菜口味可能才會明白

 

 

 

畢竟山寨版還是創下高收視

 

 

 

 

不明白咱們的GTV為何還要買來撥呢??

 

 

 

正港泡菜迷都是很難以接受的

 

 

 

現在我都看到就轉台了~~偏偏他還撥兩小時,又可想而知跟正版的一樣會是長劇

 

 

 

轉來轉去就是很容易看到倒胃口的畫面.....

 

 

 

 

真是很痛苦阿~~

 

 

 

拜託GTV以後千萬別再幹這種事情了

 

 

 

雖然有人說我們太哈韓哈日

 

 

 

但是怎麼樣我都不想要哈中...

 

 

 

我寧可看看咱們的台灣偶像劇也好~

 

 

 

                                                                                                        

                                                                                每次轉到該劇就摔豆腐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