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定價:388
特價:79折!307元 (可得紅利3點)
紅利優惠價:77折!298元 (折抵說明)

 

首刷隨書送『Estee Lauder粉底液+4色口紅盤』(內容物:精巧版4色口紅盤+無瑕親膚持妝1.5ml粉底SPF10+1.5ml輕透粉底液SPF10/PA++ );預購加碼再送!『Estee Lauder無瑕妍彩持久纖長睫毛膏-精巧版』乙支(非隨書),贈品限量送完為止!

 


 

 

 

 

 

我訂購的時候寫著   "目前數量:16"

 

但是是指睫毛膏哪個贈品剩下16個我就搞不懂~先訂再說

 

 

看了女X我最大中狂打的書

 

好像還滿實用的感節~~

 

就給它訂來看看~~

 

 

 

近期已經看膩了都是廣告居多的雜誌~

 

也對於雜誌打著很多贈品沒有很大的興趣了

 

 

因為多辦賣的比較貴的雜誌才會有比較多的贈品,但是雜誌卻有一半以上的廣告頁

 

(我能明白出版社也是賺了廣告費或是廣告交換才能給那麼多贈品阿)

 

 

 

由於這是本專業的彩妝教學書,我對他的期望會比較高...

 

 

博克萊只有打九折~~就算在會員日也很難打到像金石堂打到79折

 

 

贈品也標示已贈完~~而且博客來本來也只有送睫毛膏而已

 

 

金石堂這次折扣漂亮贈品又比人家多~~不來這兒定還要去哪??

 

 

恰巧結帳時又發現原來金石堂有端午節"包中電子禮券20元"可以折抵

 

 

所以才花了287元~~而且金石堂只要滿250就免運費

 

 

一本就夠了~~不用為了湊免運又買了一些奇怪的書或用不到的物品

 

 

 

雖然我知道彩妝書很多畫法是現實生活很少用到的

 

 

但是我實在很喜歡學化妝~就買來看看囉

 

 

看完了我還想要送給當化妝師的朋友~簡直送禮自用兩相宜!!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