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很多女生為了禮貌跟美觀,都會做除毛的動作

我也是不例外,儘管我很少穿無袖的衣服,但我還是會習慣除一下腋下的毛毛

雖然別人可能沒有在看~不過還有個老公,還是會在意啦!

 

今夏我添購了國際牌3D泡沫除毛刀~~所以就跟剃刀說掰掰了

不過每次拔完毛毛後,腋下總還是有很明顯的黑點點,而且隨著除毛的次數日益明顯耶!

這個還滿困擾我的說

 

正當我想要買除毛後專用修護產品來踹踹的時候

我靈機一動拿起來我平常只有對付背部粉刺跟手臂上毛囊炎的利器

 

妮傲絲翠果酸深層保養乳液 <--就是它

 

0000000014_b.jpg

 

http://www.neoasia.com.tw/product/detail/id/14

從上禮拜除毛後我拿來擦,擦個三天左右就很明顯感覺的黑點點們............變小

而且還變少了說~

但還有很棒的一點~~就是毛毛的生長速度變得很慢很慢

 

這是我屎尿未及的好處

 

其實我一直是妮傲果酸的愛用者,我平常都是用同系列的果酸凝膠來保養

當初一起買乳液是想說冬天可以擦

沒想到我保養品很多,再多擦一層乳液類的太厚重~我就拿來擦身體

對付背部粉刺跟我手臂上的毛囊炎真是一級棒!

 

這次又發現了新好處~我真的忍不住要寫一篇文來讚美它

希望大家也能受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