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這次去燙沒有帶相機~所以過程就沒拍啦!

 

 

剛剛燙好時沒拍到實在很可惜...(我是山頂洞人用的是200萬畫素的手機啦)

 

 

這是我帶了30-40分鐘的安全帽騎機車到家

 

 

然後又煮晚餐40分鐘後拍的

 

 

所以有點凌亂啦!

 

 

加上這幾天濕氣又很重...頭髮真的超容易塌的

 

 

不過這款髮型剛好捲髮部分不會被安全帽壓到

 

 

所以變形的沒有以往嚴重

 

 

原則上我自己還滿喜歡的

 

 

請忍受以下大餅臉照!

 

 


 

 

就是只有髮尾有燙捲~~還有瀏海也上了兩個捲子讓他有微捲感~

 

 

 

 


 

 



 

 

這是我隔天洗完頭自己吹乾

 

 

設計師說只要吹的時候用手指頭把頭髮往內捲,邊捲邊吹到干即可

 

 

我都沒有上造型劑喔!只有擦點護髮的而已

 

 

(請忍受以下大餅臉+素顏....)

 

 

 

 

 

 

 

來張剛吹好的側面照...很像在髮廊給人家吹的吼~


 

 

 

 

稍微把頭髮撥鬆~

 

 

 

 

 

這張捲度超自然~我超愛的~

 

 

 

 

這次去"貳樓"初體驗

 

 

我覺得很特別的是他們會先由經理(叫中村)先跟你略談你的需求

 

 

然後再安排比較適合的設計師

 

 

 

我本來想燙梨花頭~~就是髮尾內彎

 

 

不過中村經理就直說~我的長度很尷尬,就算燙完還是得要吹...

 

 

只是燙過比沒燙過時吹起來比較持久

 

 

我就是懶得吹才想要一勞永逸的燙一燙(我喜歡他很中肯的建議)

 

 

 

後來他就安排設計師來跟我討論

 

 

這次幫我燙的設計師叫做Una~~是個可愛美眉

 

 

設計師很親切的跟我看著雜誌討論了約十分鐘

 

 

她就給我建議燙這樣~~剛吹起來真的是跟雜誌上差不多

 

 

其實回家整理也不困難,只是吹乾時手要忙一點

 

 

 

而且他們還提供了一杯50嵐飲料任選,好像也可以點個小點心(我看到有人點厚片唷~)

 

 

感覺質感就粉好!(他們連平日生意都好好耶~~)

 

 

燙完了還提供了一些優惠卷跟VIP卡唷!(聽說單瓣VIP要100元)

 

 

而且我觀察其他客人的髮型也做得很不錯

 

 

其他設計師也是很親切的跟客人討論髮型

 

 

是一家有家教的美髮沙龍呢!

 

 

 

 

 

剛回到家~~我老公是說比較成熟(我想他是拐個彎說我臭老??)

 

 

但的確捲髮還是比較適合我~~有精神多了

 

 

而且這髮型真的讓我覺得有時尚都會女子的感結(我知道我自我感結良好啦!)

 

 

有覺得是個有氣質的髮型耶!

 

 

單吹乾、吹乾後上點造型品、或是使用烘罩都會出現不同的感結喔!

 

 

很適合喜愛多變的我~~

 

 

 

這次燙髮也很超值~是洗+剪+溫塑燙的套餐才1280(需網路預約且有每日名額限制、不指定設計師)

 

http://tw.myblog.yahoo.com/jw!1RnCiPyTHhlRhxaEHxu70wo3/article?mid=2523

 

我自己是有加點護髮啦~~

 

 

 

就算沒有搭上這個優惠~我覺得他們家的計費挺合理的

 

 

 

價格也在網站上很透明公開,加上我有VIP,下次去用原價也不算貴唷!

 

 

 

好高興終於又看到一間合我口味的髮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