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3310 兩件任選498再送彩裝任選1件+10件體驗試用包

2/23AM11:00~2/24AM10:59

 

 

 

  

 

我從昨天就開始等了~~感節很威的樣子

  

 

以下是我這次購買清單

 

 

紅蘋凍齡亮采保濕露

產品特徵
伊夫‧黎雪植物美容研究中心不斷致力於延緩肌膚老化的奧秘。 經過長達8年的科學研究,創新獨家發表:“青春的鑰匙”-「蘋果寡核酸」成分,並榮獲3項專利!
2)生化科技+植物美容=抗老的新趨勢。

●蘋果寡核酸: 有效對抗皺紋及淡化黯沉膚色。
伊夫‧黎雪的獨家專利成分! 蘋果寡核酸能促進肌膚活化,深度撫紋,使肌膚平滑細緻,呈現自然透亮膚色。
●矢車菊: 具舒緩及預防老化作用。

萃取蘋果寡核酸,能深入改善肌膚老化及淡化紋路。矢車菊具舒緩及預防老化作用,並賦予彈性,清新水露感,具極佳的潤澤修護,能提升肌膚的保水度,直達肌膚,讓肌膚呈現豐潤飽滿的紅嫩美肌

 

 

 
 
 楓糖水潤保濕面膜(洗淨式)

天然草本萃取植物為主的多元活力面膜系列:
天然草本萃取,自然美麗,給與肌膚最佳完美潤澤修護。
簡單、快速、有效的補充肌膚全方位能量與活力。

無法抗拒的清新香氛,在修護同時釋放壓力,倍感愉悅。
萃取楓糖精華,具多重保濕、舒緩肌膚的功效,可賦予肌膚豐沛保水能量,茉莉、香茅的芳香,可舒緊繃的肌膚,使用後肌膚立即水嫩飽滿,締造動人明亮的膚色。
用法: 洗淨後取適量於全臉肌膚(請避開眼周)輕抹均勻,停留5 ~15分鐘,再以溫水洗淨即可

 
這次主力都是買保濕品,我覺得我的臉真是油水不平衡,都乾到冒油了
 
 
要注重一下保濕啦!
 
 
保養品裡面消耗最快的就是化妝水啦!
 
 
 
一個月喝掉一罐是絕對沒問題
 
 
所以買來也不怕會放到過期
 
 
 
我最近覺得好像清洗式面膜保濕力比較強耶
 
 
 
凍模還得要厚敷+按摩吃進去的感覺
 
 
 
 
自從用了品木宣言的面膜....
 
 
 
我只能說.....傑克!   真是太神奇了
 
 
 
於是我覺得可以一試的感覺
 
 
 
 
其實我也不太喜歡用布膜   不喜歡濕濕的感節
 
 
 
 
不好用的布膜活動時還會滑下來~天冷又很痛苦
 
 
 
今年冬天特別冷,我幾乎都沒有敷過臉
 
 
 
(活該我臉乾!)
 
 
 
 
 
 
 
 
先分享戰績,後續有空再分享個別產品好不好用
 
 
 

 
贈品我選擇晶亮礦彩單色眼影(原價750)---檀木黑

 

 

 我覺得贈品顏色只有用文字描述實在是很難想像,我又懶得去一個個孤狗來看

 

 

本來也考慮應該是大地色系的青苔銅或是灰褐色  

 

 

但是看看化妝台裡快要滿出來的大地色系

 

 

就選擇一個比較少的黑色單品,我沒有純黑色的眼影,

 

一直希望可以買到一個純黑的,這次就參考看看吧!

 

按我連結去看產品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