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心情不太好失眠了

 

 就來補一篇文吧!

 

這篇文真是壓超級久的....

 

事實上還有更多...

 

 

 

其實我是拿到一整組旅行組的,是以前上班是客戶是台鹽經銷商送給我的

 

 

記憶中有化妝水、導入液、面霜一般型跟滋潤型等

 

 

這罐是最後一罐東東了,因為太好用,所以在用完之前趕快拍個照片留念

 

DSCN5061  

 

其實小小一罐可以用挺久的~

 

 DSCN5062

 

你看~~都見底了~~好捨不得用完它

 

DSCN5063

 

 

質地超級像乳瑪琳

 

(我的手很粗糙...紋路超明顯..真不好意思)

 

DSCN5064

 

 

本來以為會很油也不好推

 

不過剛好大大相反

 

輕輕一推就像奶油一樣化開了~~很好推、很滑順阿

 

 

重點是很滋潤,但是不會覺得非常油膩

 

整個皮膚都ㄉㄨㄞ ㄉㄨㄞ 滴...很亮

 

 

大家印象中都覺得綠迷雅好像是熟女的專利

 

(沒錯......我是熟女)

 

 

不過我覺得只要肌膚乾燥的人應該都很適用

 

 

我是混合肌,用完也沒有長痘痘

 

 

這一兩年我開始重視抗老,這個一定列入口袋名單!

 

 

(我的口袋都已經炸開了...)

 

我真心推薦   價格我不太清楚,只知道不便宜...但是用量挺省的,應該正品可以用很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