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都經常遇到保養品、化妝品快用光又擠不出來的窘境吧!

 

可是明明裡面有殘餘不少精華,就是倒不出來...真可惡!

 

這次我來分享無意中看到的省錢妙招~~剪瓶法~~

 

待我ㄧ一看圖說故事吧!

 

 

 

首先...當然就是拿出擠不出來的愛用品

 

不過....這罐是新的啦!  都剪完了才發現沒有拍完整圖

 

只好找同系列的補一張~

 

(嬌生美體主張身體乳...這是回購第三罐了...)

 

DSCN5065  

 

開頭都說是剪瓶法了~

 

當然就得要準備一隻鋒利的剪刀囉~

 

(建議使用前先用酒精擦拭消毒一下,為什麼呢??往下看就知道

 

DSCN5067

 

以前呢~我都是從瓶底剪開,不過這次要從中間剪

 DSCN5069

 

剪開後裡面真的還有很多耶!   我這次忘記先把吸管拔下來

 

拔下吸管會比較好剪啦~~而且沒有吸管的阻礙...手也很好身進去挖

 

DSCN5072

 

下半身也是粉多~

 

DSCN5073

 

看到這裡大家都馬覺得沒什麼稀奇,很多人都會這樣做阿

 

可是接下來才是重點了喔

 

剪開瓶子後通常一次無法用盡

 

如果照我過去白癡從底部剪,用不完的怕會汙染

  

  

我只能用保鮮膜包起來~(所以會用酒精擦剪刀)

  

  

不過其實只要把上半身套進下半身,就是現成的蓋子了

  

  

有迷有很環保阿~~省錢省到連保鮮膜都省了耶!

  

  

DSCN5074

 

不過.....如果你剛好跟我用同款瓶子,就會發現一個窘狀...

 

阿怎麼套都套不進去ㄋㄟ.....

 

 

DSCN5070

 

 

Tip~~在適當的部位剪一段起來

 

江~~~就可以跟我一樣套進去啦!

 

DSCN5071  

 

 

原先看到的教學是使用管狀的

 

我是拿乳液瓶變化一下

 

剛好就拿到了一個一刀套不進去的曲線瓶><

 

 

原則上管狀的就不太有套不進去的困擾

 

因為是上寬下窄...而且管狀很少做曲線型吧...

 

護手霜、眼霜、唇蜜....甚至是洗面乳等,都可以這樣做唷!

 

DSCN5075

 

 

這次分享的省錢法對愛漂亮的我真的超.超.超.實用的

 

 

可能很多人都已經知道這樣做了,不過我真的是最近才知道阿...

 

 


 

 

 

另外順道分享~

 

嬌生美體主張身體乳...我最愛的是24H深層滋養乳液(第一張圖那罐)

 

紫色瓶身的香氛舒活也是不錯用(用完兩罐了)

 

舒服的香氣是不用說了,重點是吸收很快又不黏膩

 

不過我覺得紫色這款對冬天又是乾燥肌的我始終不夠力

 

所以被黃色這罐滋潤型的給catch my eyes~

 

 

第一次用我就完全的變心的....

 

 

不僅僅一樣好吸收,滋潤度更好是不用說的

 

香氣竟然比紫色的更吸引我

 

是帶點酸甜的果香味

 

 

我是果香味偏執狂!

 

 

幾乎只要是標榜果香味的產品都很容易被我帶回家.....

 

 

如果沒用過誰會知道這款的味道這麼的深得我心

 

 

除了把香氛款的給打敗...

 

 

還具有把帕瑪氏推翻的實力阿!

 

我相信它到夏天還是會很適合我滴~

 

 

現在每天洗完澡我都開心的擦上它

 

 

聞香香心情好~~皮膚也會好唷!

 

 

(這篇文我打了一個小時阿....)

 

 

下次見囉~See U~

喜歡的話看看很久以前寫的帕瑪氏身體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