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抽到了這個產品10條入

 

我放了2.3個月都沒有拆封...

 

因為我以前用過許多各類型的產品

 

由於我的眼皮很厚,所以只有膠帶撐得起來

 

但是膠帶實在是很不自南...我就放棄了

 

而膠水跟膠條都維持度不佳,失敗率高,我也冰起來了

(我都買一個300多的知名日本品牌說....沒效!)

 

加上我看討論區評價好壞參半~~更讓我懶得動手

 

不過兩個禮拜前跟朋友去吃飯時我心血來潮,就翻出來用啦!

 

按慣例~先看看包裝,Kevin老師強推~~好像很威阿~~

 

背後也附上了使用說明

 

DSCN5144DSCN5145

 

內容物就是膠條10個+一個塑形棒,這塑形棒跟一般的Y字型的有點不同~但很好用喔!

 

DSCN5146

 

取出膠條後,有一面輕輕折就會變成下面的樣子

(我ㄧ隻手要拍照一隻手要拿~真是高難度!)

 

DSCN5147

 

完全拉開後壓在預定的位置上(先用壓棒壓一壓確定)

就會變成這樣~~一條雙眼皮線就出來啦~(請忽略我許久沒修的雜亂眉)

DSCN5148  

接著使用小剪刀剪去左右多餘的部分

(建議使用圓頭安全剪刀喔!不然很容易扎到眼皮)

(第一次這樣拍自己的眼睛,原來我是有睫毛的阿??向來被內雙吃掉自己也不知道耶!)

 

 

倒底雙眼皮的我有沒有比較大眼睛呢~~看看左右兩隻眼睛吧!

 

未命名 - 2  

 

那A差這麼多阿~~單是個雙眼皮可以讓我眼睛放大一倍阿!

 

兩隻眼睛都黏一黏,挖~~失散好久的大目周出現啦!

 

未命名 - 3

 

上妝後也不是很明顯~也沒影響到黏性喔!

(請忽略到我還沒有擦掉沾到的睫毛)

DSCN5158

 

 

打開後只有眼尾一點點冒出來~其實不要很近看也看不出來~(我用近拍模式咩!)

我覺得這是有史以來我單拍眼睛最好看的一張~~

DSCN5159

 

 

DSCN5160  

 

我超級滿意這天的妝容阿~

雖然瀏海有點NG沒整理好~但是皮膚看起來超級清透

我發誓我沒有修片、沒有開美肌(我相機沒美肌阿!)

我只是用Dr.Jart V7 BB霜+蜜粉(持妝力超棒!)過陣子我會發文滴

DSCN5166  

 

這天為了要搭配我在一中街挖寶的戰果~(紫色暴紋粗框眼鏡)

 

我特地穿上了同色系的衣服~我朋友可是過了3個小時才發現呢

 

很低調吧!!連價錢都很低調...

只要50兩喔~(別問我哪裡買,我只知道叫我老公帶我去)

 

DSCN5167

 

這天完全走學生路線~裝笑年有騙到一些人~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