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從他來台灣的第一個月就開始拿了,當初為了搬家都沒有空分享

 

這次就好好的秀給大家看吧~想看之前內容的朋友,可以參考其他部落客的分享喔!

 

雖然我已經有三盒了,再收到一盒還是覺得盒子粉美阿~

(每個我都捨不得丟~全部蒐集起來~快要被老公趕出去了)

 

DSCN5306

 

這次裡面的包裝紙比較樸素....之前特別節日的都更美唷!

(其是我已經拆過~為了拍照又包回去滴...所以有點皺皺的啦

 

DSCN5307

 

打開來一如往常要看到內容物的清單

(很多產品沒有中文,如果沒有這張單子我就不知道那是蝦米碗糕了)

 

DSCN5308

 

一般都是5種物品,不一定都拿到自己想要的

不過......這不就是拆禮物的樂趣嗎??

 

DSCN5309  

 

原則上這次收到的我都用的上,而且最近我開始有點害怕大包裝阿

 

我真的用不完~~還要出動老公來幫忙用

可是我老公是會負責洗的,保養他一律拒絕!.....他說這是娘泡的行為....

好了~廢話不多說,快來欣賞這次的禮物吧!


 

1.Crabtree & Evelyn 瑰柏翠 園藝大師60秒再生護手精華鹽

DSCN5314

 

這樣的試用品大小正合我意...因為我沒有特別做手部護理的習慣

(所以我的手超像阿嬤的手)

 

未命名 - 3

 

不過這次的護手霜上面有些髒汙,令龜毛的我有點不蘇胡...

(但以往從來沒有這種情況喔!所以這次特別點出來啦~包裝都是完好的請放心)

 

2.Clinique 倩碧感光眼影盒

這是我最喜歡的商品啦!也是覺得這次最超值的,雖然我還沒用,但是我很喜歡收藏眼影

 

外殼有點舊舊的感結??其實撕掉表面的保護貼紙,就跟新的一樣喔!

是超鏡面的眼影外盒~很有質感說

DSCN5312

 

大家看看~~是超級實用的大地色系阿

(大地色系真是怎麼買都不嫌少...尤其是難得收到專櫃滴!整個大喜)

而且有大大面的鏡子,不像許多眼影要馬不附,要不就附哪種怎麼照都找不到眼睛的小鏡片

是欺負我大餅臉+眼睛小就是了??

這樣帶出去補妝也不用另外再拿粉餅起來當鏡子了

DSCN5313

 

3.Kose 高絲清潔透白面膜

面膜實用度不用說,最近為了就會偷懶而導致的下垂肌,可是面膜天天敷阿!

而且我發現每次Glamabox似乎都會固定有一片面膜喔!

未命名 - 2  

 

4.Organix 摩洛哥榛果油洗髮露

我也特愛這個大小,我的洗髮精已經很多了,這樣的大小我外出旅遊可以攜帶

夏天快到了,去游泳的時候就可以用囉~~味道很淡雅,我還滿喜歡的!

DSCN5310

 

5.Lierac Paris 旅行套裝(化妝水跟精華液)

其實不會挺小罐的喔!出國旅行的話分量都夠耶!

(只是我沒那個命出國阿....)

DSCN5311  

 


這次基本上收到的我都挺喜歡的

前幾次都有收到眼霜或護脣膏...而且是有收到大罐ㄟ..

眼霜消耗超慢...這次可能天氣要變暖了

產品比較沒有訴求那麼滋潤

 

有機會我會一一來試用介紹....

原諒我只有一張臉阿

天哪!竟然半夜兩點了~我得要去睡覺囉!各位晚安~

 

想知道怎麼得到Glamabox 跟如何訂購??

點這裡就可以囉

http://www.glamabox.com/hk/tc/home/refuid/26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