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條護手霜是無意中買下來的

 

某次在小屈購物時結帳時才發現差一點點有折扣

 

於是就從櫃檯後方隨意挑一個加購品,印象中是69元左右

 

過了約半年最近才開來用滴!

 

後來發現他也有大罐ㄟ壓瓶~~下次我要買一瓶來放在洗碗槽旁邊

 

DSCN5040

 

我很欣賞有封口的產品~就算他是便宜的開架品

 

DSCN5041

 

擠出來的顏色就跟瓶身一樣,很可愛的粉色!

 

DSCN5042

 

它其實算是乳液狀,多半的護手霜都是霜狀居多

 

但是我覺得他的滋潤度還是很不錯~

 

DSCN5046  

 

味道是有點果香的味道,我超喜歡的!

 

如果不是很冷的天氣,滋潤度我覺得夠了~

 

而且吸收很快,手也不會覺得黏黏的~但是還是保有水潤感唷

 

我真的會去買一大罐"踩"在洗碗槽旁邊滴! 反正護手霜我用的超快的

 

這樣每次洗完碗就會記得擦一下,免得我這超粗糙的手又更糟糕了

 

絕對回購的!  他最近還有出專業修護之類的,也要買來素素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