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一下又消失了好幾天~

 

其實是因為自從上次電腦故障重灌後,我喜愛的字型都沒了

 

剛好故障的是硬碟...就以前存的都不見了...

 

從此就一直忍受著微軟內建的字型過活...

 

不過最近開始嘗試在照片中崁入部落格名字,總覺得要美美的字才能夠讓照片更豐富

 

(人不美就用美編取勝....原諒我~)

 

但是蒐集字型是個大工程,於是就很懶得動手...拖了好幾天才弄好

 

不過我覺得電腦又想要進急診室了...反正就撐吧..

 


廢話太多了...這次想要推薦的東西是我買了2年多放到快過期的東西

 

LANEIGE 蘭芝 柔紗飾底乳 綠色

 

我ㄧ次買太多蘭芝的底妝品了

 

連續用了他們家的BB跟粉底液,好不容易用完後就把它塵封了...

 

因為用的好膩阿(我真的很喜新厭舊)

 

直到發現快過期了就趕快拆來用囉~

 

大家看!都快用完囉~~我好捨不得阿...(母親節很想去敗,可是隔離類存貨太多)

 

DSCN5423  

 

這是我約一次使用的量~

(請忽視我救不了的老輝仔手)

DSCN5422

 

 

好犧牲的素顏照阿....看到完全亂長的眉毛,我自己真不知如何是好...好懶得修阿!

 

未命名 - 8

 

使用前膚色比較暗沉不均,額頭超黃超黑的,我從小就這樣,不知道誰可以許我ㄧ個嫩白的額頭阿???

 

使用後膚色較均勻,額頭的泛黃就好粉多啦~~

 

當初購買時並不能選色,他一套來就是綠色的在裡面

 

我ㄧ直視這種彩色的試底乳為雷品,因為以前用過藍色跟紫色的....都變得很死白

 

所以我就不敢再買,而這個是因為要湊滿額禮亂買的啦~沒想到它才是我的最愛~

 

而且完全不油膩喔!臉變得很滑嫩捏~~我常常靠這罐掩飾我的菜菜色又偽裝成素顏

 

這款味道跟蘭芝雪燦BB霜還有黃金亮白立體光粉底的不同,有別於前兩著較強烈的香氣

 

這款就較清淡好聞,我比較不喜歡底妝味道太重

 

之前用小香的隔離霜...媽呀!整天臉上都是那個味道,好不習慣~可是小香還是很多擁護者(愛者恆愛吧!?)

 

剛剛估狗全名的時候,發現這款我心愛的飾底乳有同系列的粉底液耶!讓我好心動阿(還有分控油款跟保濕款歐)

 

太實在是太得人心了啦~~我希望我有機會可以去韓國,我ㄧ定會大買韓系美妝...我超愛韓系品牌滴說!


 

 

不過這天要出門,遮瑕力就不太夠,於是搬出這款已經停產的露華濃鮮果彈力粉底液(已經凹到擠不出來了)

 

 

DSCN5427  

 

當初這個粉底我可是原價85折買下了,沒想到過不到一年就看到小屈有5折出清

 

後來又看到雜誌大放送(應該是即期品了),可是真的是很不錯用阿,不懂怎麼會停產

 

我第一次用是在泰國,用完以後我老公還說怎麼皮膚這麼好?

 

當時我就是用防曬乳+這款粉底+蜜粉度過炎熱的泰國蜜月之旅

 

保濕又不油膩,而且他是有刷頭的粉底液唷!我用起來很裸耶~

 

本來當初看到特價還想再進貨,可是就卡到蘭芝粉底還有不少,我就放棄了

 

 

最後送上出門後大概9-10小時到家拍的照片

 

 

DSCN5428DSCN5431

 

因為底妝很輕薄,所以脫妝也不嚴重,大概就T字泛油光外

 

沒有太NG的部分~~我一直都是這樣搭配這兩位

 

兩個都超凹的了,以後大概沒啥機會看到了吧~就寫一篇作紀念吧!

 

希望大家喜歡唷~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