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組刷具我買來約一年了,照片拍了就壓在箱子底下

剛剛看到討論區有人在問這個牌子的刷具怎麼樣,我乾脆就翻出來寫一寫吧!

這組的內容物為粉底刷+蜜粉刷(腮紅刷)

 DSCN3841

 

筆身近照~~有寫上LOGO喔

DSCN3840

 

粉底刷的頭~粉底刷一般是尼龍毛,當然它也不例外

DSCN3842

 

混有彈性的刷毛~

 

DSCN3843

 

白色的羊毛刷~

DSCN3844

 

毛量不少喔!

DSCN3845

 

看起來挺漂亮的吧!

DSCN3846  

 

這組印象中入手價是380元~真的算是便宜的刷具了~

當初是為了缺一隻粉底刷而買的,那陣子電視上的老師都很流行用粉底刷

所以想要買隻來玩玩看

 

因為我沒用過正式的粉底刷,只有以前有用過直接附在粉底液瓶身的粉底刷

因為覺得還不錯,就想要買一隻真正的粉底刷來用

 

不過這個粉底刷的面積比粉底瓶身上的來的小,我有點不習慣

而且我都是習慣用手推或海綿,目前就一直躺在冷宮裡...

夏天到了我會開始使用粉餅,它可能還要被我冷落一陣子吧!

 

但是另一隻蜜粉刷可就是意外的收貨囉!我私心大推的好物

 

不僅毛量足,刷起來也很舒服呢! 雖然我已經有2隻大粉刷

一支拿來刷腮紅、一支拿來刷蜜粉

多了這隻一點也不過分,剛好我拿去洗完等晾乾時的備用品

 

雖然我沒用過蝦米很明貴的刷子,但我覺得刷起來舒服就好了

我第一隻腮紅刷我用了10年,而且還是便宜貨呢

這隻看起來很耐用的感節阿,這隻目前用到現在還沒有覺得會掉什麼毛喔!

(而且我都會保養刷子,所以我的刷子都壽命超長)

 

刷粉力我是不會分好不好啦!但是至少沾得起粉可以刷的出顏色就好囉(還給他很顯色咧)

而且用來當腮紅刷的話,用一陣子就會變成很漂亮的粉紅色唷!

現在很流行有那種粉紅色、粉紫色的刷子呢~(好像是林X益吧)

但是我這個是自己染色滴~~漂亮又自然說(原諒我懶得拍照了)

 

這個牌子經常一整組在特價,我要不是不缺刷子了,我還真想整組包走

只要裡面有一兩隻好用的就超值了,一整組可能還比一隻名牌刷子便宜呢!

喜翻的朋友可以加減參考一下我這窮酸人妻的意見

買了不好用可別來找我算帳ㄚ(逃~)

 

~Se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