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是我第五盒了吧!累積了超多試用品的

(怎麼都沒看我生出試用文呢???)

  

盒子相信大家都看過了,一如往常,我就不拍了喔!

直接看裡面的產品明細吧!

DSCN5636

  

1.純玫瑰皇牌精華35ML

DSCN5642

小紙片翻開來有詳細說明喔!

DSCN5641

有厲害的感節說~~真正的精華液其實只要幾D即可,35ml應該可以用很久喔!

對於精華液我都是來者不拒,多多益善~日常保養或當面膜打底都很實用

 

 

2.卡蜜兒經典護甲潤手霜30ml

DSCN5640

美妝店常見的護手霜,其實我本來就想買了,好幾次拿起來想起存貨又作罷

給我試用品我反而開心阿!而且這樣大小放包包帶出門超方便~~

近期我都買些小條的說~~好攜帶才會常常擦壓

不然因為很大不想帶出門,手整天乾乾的很不舒爽說捏~

 

 

3.Glamour Perfume& Fragrance 3m (香水)

小小的試用香水,帶出門一樣方便

只是我真的很少很少用香水阿!

未命名 - 1DSCN5644DSCN5645  

  

不過,果香+木質調香水有點打動我了說,我特愛果香味,木質調我也可以接受

(我獨獨不太喜歡花香&綠茶)

說明中強調很持久,真令人期待!

 

 

4.Perth's Key 好想用青草膏

DSCN5649

看包裝就有天連ㄟFU~

成分寫的全都是天然植物

我最喜歡這種天連的東西了,最近剛開封的蜜蜂爺爺萬用紫草膏

整個就奪走我的心了,過敏時拿來擦臉又不會涼涼的,真是愛慘了

雖然這款有添加薄荷,但是就擦身體吧~頭痛時擦涼涼的也好

DSCN5648  

 

 

5.奢華寶貝東京娃娃妹睫毛-孫芸芸唯一指定款

恩....這款產品真是難倒我了

DSCN5637

  DSCN5639

因為我手殘至今還是不太會戴假睫毛...但是我真的有努力啦!

每次帶時候都要搞很久,我的眼型很奇怪~

眨眼太用力眼頭就會掉了...真的很糗!

於是擔心糗樣出現,我就不太敢戴出門

(我還陸陸續續的買了6盒睫毛&5瓶膠水捏)

希望有天可以開竅或是找到適合自己的睫毛啦!

也許這盒高貴的睫毛會適合我喔!(之前去逛小屈,真的是照原價賣195捏@@)

 

 

最後,要留下一個令人傷心的消息

就是.....這是我目前最後一次訂購的GlamaBox 了

因為累積了太多產品了,覺得有點吃不消(因為我還會另外亂買)

加上最近真的有點給他經濟困難,就暫時停掉了

GlamaBox也很nice,寫封mail去說要暫停

二話不說就好生好氣的回復說幫你停止

接下來就收到付款機構終止信用卡扣款通知,真是一點都不麻煩也不囉嗦

讓我以後還是會有想要訂購的感節~喜歡的朋友真的可以試試看喔!

  

~~See U~~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4月的盒子了.....真是有夠久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