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這個很不錯的營養補充品

台灣綠藻的新產品---紫露

(就是跟瀨尚剛代言的綠寶是同公司啦!)

乍聽之下還真不知道是蝦米東東

其實就是加州黑棗濃縮汁啦!因為其實濃縮液是深紫色的,我想因故取其可愛的名字

 

很驚喜的拿到大罐ㄟ來試用喔!

 

DSCN5237DSCN5240  

 

外盒上有很詳細的說明產品功效跟成分喔! 真的好營養耶~

DSCN5239DSCN5238

 

盒子裡面還有張長長的小紙條,介紹了更多產品相關訊息喔!

因為太長了,我就分段拍囉~

強調是天連的濃縮液喔!!我最愛天連的東西了

 

也強調了有豐富的鐵質及各種維他命跟礦物質,對於嚴重貧血的我真是莫大的吸引力

 

DSCN5241DSCN5242  

 

還教了很多吃法喔!

 

DSCN5243DSCN5244DSCN5245DSCN5246

 

有的人吃黑棗(蜜棗)會拉肚子-->我喝玫瑰茶就會,所以我有點怕

但是便便先生很有骨氣不出來的時候也是會很需要...

 

 

打開來是有點像是枇杷膏的顏色,但是泡開來是紫色的唷~

 

DSCN5247  

 

很意外的,我吃的時候並沒有落賽的現象耶!

我真是愛極了它酸酸甜甜的滋味,沒事就會泡成冷飲來喝

拿麵包沾也是超級美味!

 

但是我真的覺得可以感覺得腸胃在蠕動說

喝完沒多久都會咕嚕咕嚕,但不會肚子痛,隔天會比較順暢

 

我花了一個月把一罐給吃光光

最大的發現是我的MC量好像變多了,我之前都不太多

而且我的臉頰也會有紅撲撲的感覺

 

等我好朋友送給我的黃金柚子醬喝完後,我要來買

 

可是可不可以出更大罐的阿,這樣很快就吃完了說><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參訪官方網站喔!

http://www.taiwanchlorella.com.tw/prune/main.html

加入會員好像會有更多優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