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也有一雙,當初買的時候可是貴森森

 

但是我覺得比起買足膜,這種可以重複使用的美足襪就客氣多了

 

我覺得足部保養真的是四季都要耶!

 

我以前還真因為腳太租刮破絲襪,真是超想哭的 

 

官網介紹

 

 

你曾經有過類似的尷尬經驗嗎?上瑜珈課時,意外發現同班同學有著歐巴桑的厚繭、乾裂腳跟?

或者每到氣溫回暖,想讓雙腳出來透透氣時,卻礙於腳ㄚ美觀度不佳而作罷,

放棄展現美麗的機會,繼續讓雙腳乖乖悶在鞋子裡?

 


※firo周年慶優惠,組數有限,搶完為止!

 


凡活動期間購買firo襪,即可獨享「對對碰」優惠~

 


錯過這波周年慶就要再等一年囉!馬上搶購GO:


http://www.firo.com.tw/?utm_source=BA&utm_medium=buzz_discount&utm_campaign=birthday

 

【firo美足襪水感元素】

 

1.水感凝膠,造就美麗腳ㄚ:採用無毒、非過敏原且可回收的環保材質,天然礦物油萃取精華,保濕滋養你的足部肌膚。

 
2.滋潤持久:足跟(+前腳掌)包覆著能夠保濕的水感凝膠,減少足部乾裂產生。

 
3.保護腳部、透氣舒爽:平均分散足跟(和前腳掌)的壓力,並減少重複性運動傷害發生。踝關節彎曲處特殊織法,讓腳踝活動更自由,且不易悶熱。

 

 

※MIT標章認證保證100%台灣製造。

 

-------------------------------------------------------------------------------

 

我個人的用法是洗完澡去完角質後,就會抹上很滋潤的護足霜或是護手霜也可以

 

穿上後就好像敷上面膜一樣,鎖住了養分,懶的話就穿個20分鐘

 

基本上沒去角質的日子也是當成日常保養照樣穿

 

冬天冷可以就著睡覺~而且很方便的是它比足膜活動方便很多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