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夏天最困擾的就是出油脫妝了



其實我一直都沒有很認真的去找個妝前產品來解決問題



想說補妝就好了咩~~可是就越補越花ㄚ~

尤其是今年夏天恐怕又是會烤肉的太陽公公來攪局(加上我住在高雄阿)



這次小凱老師的新品剛上市讓我拿到了試用品,簡直就是及時雨~


1028的外包一直讓我覺得很有質感









是方便使用的壓瓶ㄝ,我不喜歡要開蓋子的東西

壓瓶總是方便又衛生!






這個量其實如果塗整臉就剛好,如果向我只塗T字就得要再少一些囉!



裡面有非常細緻的亮粉喔! 我已經努力特寫了~~







這款妝前保濕真是讓我ㄜ樂到不行,我都還沒寫心得就開始跟身邊朋友推了


真的很保濕阿~~但是又不會油膩!!好吸收~完全不會影響後續上妝


現在的天氣對我來說其實很尷尬的~~早上上了化妝水跟乳液後,感覺還是有點乾



可是在上別的又好像太多了,又很懶的再找保養品~



但是只要在保養步驟後再加上這個保濕凝露,就完全剛剛好說



我想如果到了盛夏,說不定就是化妝水後直接上了


既然這是妝前品,當然得要上妝才能知道它厲不厲害



雖然它有亮粉,但是擦在臉上是覺得讓皮膚變的有光澤,而亮粉並不明顯



不會跟後來的彩妝步驟搶戲,但又提亮肌膚唷!



我真的覺得T字出油少了很多,果然油水平衡很重要阿


就算出油了,稍微用面紙輕壓一下就好,



大概早上出門上妝,中途就面紙壓一壓,中午在來補妝就可以了



(如果是在辦公室吹冷氣的話,我整天真的就只會用面紙來壓掉油光)


真的是妝容持久力增添不少



而且阿~~它還很不貴~~定價才390,今天奇摩在特價

小凱老師1028彩妝2件398

http://tw.partner.buy.yahoo.com/gd/buy?mcode=MV9abjU1a2FYdzlHSnhlclFHVVk2Uk1EVmZ6bEZ6eVFIcWpVQkxwZHAwb1pFPQ==&url=http%3A%2F%2Fbuy.yahoo.com.tw%2Fgdsale%2Fgdnsm.asp%3Fgdid%3D3548595%26act%3Dtodaybest7_main_01

 

之前本來就很想買他們家的粉餅,這檔剛好讓我把兩個想買的東西都買到了

 

~這樣的價錢太符合小資女的需求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