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認真的寫一篇試用文了,因為相機送修+電腦壞掉

很難好好的寫文阿~目前的主機還是靠我老弟借助滴....

景氣不好,還是省點好

 

話說我真想換台好相機...現在人人都拿類單的,我還拿個傻瓜相機到處晃

 

但應該先換掉我的智障型手機吧

因為我目前沒工作、待在家裡實在也沒有拿智慧型手機必要性,加上上網月租實在貴到翻

打算等找到工作後再來買吧!

 

勞煩大家聽我廢話一番(好久沒有廢話了唷~~扯手帕)

要言歸正傳來分享最近拿到的美肌之誌蝸牛極致活膚面膜

美肌之誌的東西我是頭一次用...蝸牛類的也是頭一次入菜

美肌之誌這品牌沒啥廣告,但有一群愛用者死推~~我就來速速看

 

包裝金光閃閃的,感覺很雍容華貴阿~~(用完會變成孫芸芸的FU~)

 

DSCN5933

 

寫得好像敷了就可以回春似的

 

DSCN5934

 

使用前先來一張,這是洗臉後擦了化妝水跟精華液

恩...有點乾是吧~還好最近毛孔管理的還不錯,沒出來嚇著大家

 

DSCN5929  

 

拿出來有一層珍珠膜,要先取下才能敷唷(原諒又提了我老生常談的觀念)

 

味道很淡,不仔細聞還聞不出來,聞起來是讓我舒服的味道!

DSCN5935  

 

服貼度頗佳,面膜也夠濕,但不會滴滴答答的唷!

精華液算是裝得剛剛好唷~我超討厭取出面膜一直滴,

我覺得那要是面膜紙質不好就是精華液太稀,敷上去還不是狂滴下來,有個屁用~

DSCN5937

 

取下後覺得皮膚真是變亮了說

(很抱歉~我應該等乾了再拍才對)

 

  DSCN5938

 

敷完後我直接就把精華液按摩吸收後就沒再上乳液了

因為這款面膜算是滋養型的面膜,額外再擦的話我會覺得太多了

 

把B&A的照片放一起,感覺還不賴

橘子貓的喵屋-中英  

 

雖然光源不太一樣,但其實用完皮膚真的在發亮,不知道是不是我有先擦美白精華液的關係

 

等面膜精華液乾掉以後,臉會覺得繃繃的,但不是乾燥的崩,可能是面膜液中含有蛋白成分,乾掉會縮起來

 

隔天起床並不會覺得臉上有層厚厚的東西,洗完臉後覺得皮膚保水度很好耶!

 

基礎保養後覺得臉好嫩阿~

 

美肌之誌被我放到口袋名單去了,碰到小屈特價我一定會開始掃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