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條睫毛膏是去年參加蘭蔻蝦米繳500元可以去給彩妝師化妝跟拍張照的活動(我忘了活動名稱)

這活動好像是年年都有吧!去年我是第一次參加(也會是最後一次)

當初500元的報名費說可以抵當日購買產品的費用我才買的

當天其實我並不愉快,因為妝是給櫃姐化的...頭髮也做得很醜....我都快要哭了我

我根本不敢PO出照片阿...我老公說把我畫得很老氣...頭髮也弄得太成熟了

而且當天不消費櫃姐好像就不給你走出來,一直強迫我買,而且價錢根本就沒很便宜

當初已經快接近周年慶了,看到那個價錢我真買不下企

後來回家後上網才看到有人說可以留著下次買~~早知道就留著周年慶再買

 

但撇開買貴了不說,東西本質是不錯的,只是有生氣到就給它先埋起來!

而且我很少發眼妝文...因為我並不是眼妝高手,加上內雙如果不貼雙眼皮根本就很難用照片呈現

Brabra...等太多麻煩因素,所以我其實並不愛發眼妝文


官網抓來的厲害簡介~欣賞一下唄

全世界第一支保養成分能深入幹細胞的睫毛膏!上妝保養一次完成!


 獨家「幹細胞睫毛生長強韌配方」,有效深入睫毛幹細胞,能延長睫毛生命週期、預防睫毛掉落,讓睫毛變多、變強韌!


 獨家「專利3D上捲提拉刷頭」,能輕鬆刷出妳睫毛極限的完美弧度,立即擁有翹翻天的美麗睫毛!

每一隻都長得差不多的蘭蔻睫毛膏...如果不看名字我還真分不出來誰是誰

 

DSCN5990

 

看看刷子,沒有看到明顯的纖維毛唷!因為這款是用乳霜狀的唷!非常特別捏~

而且刷子是裡面有長毛跟短毛唷!第一張是長毛

DSCN5986

第二張是短毛滴! (轉90度) 短毛處可以刷到睫毛根部,基本上我覺得挺好的

DSCN5987

 

打開來會聞到淡淡的玫瑰還是薔薇香氣(其實我傻傻分不清楚)

香香的睫毛膏擦起來心情好

 

先來一張閉眼素眼...其實我睫毛不會很短,只是內雙被眼皮給吃掉了許多

未命名 - 2

 

張眼一看,根本看不到睫毛了吧...

 未命名 - 7  

用睫毛夾給它來一下,就有差一點了吧~嘿嘿!

未命名 - 8

 

接著輕輕的塗一層,我真的少量掃過而已唷~粉自南吧~~

未命名 - 10

 

看看閉眼照的未刷跟輕刷一層後,睫毛馬上變濃密纖長了未命名 - 6

睜眼照(左為有夾過後的素眼)

未命名 - 12

在輕輕刷上第二層,是不是更纖長了呢~

有的第一層打底,第二層會更好包覆喔!

未命名 - 13

 

刷一層刷兩層真的差很多耶!

未命名 - 17

 

很無聊的又做了素眼-->刷一層-->刷兩層   的比較圖

 

未命名 - 19  

  

這款睫毛膏可說是可以無限延伸阿!因為是乳霜質地,不會輕易變成蟑螂腳喔

想拉多長就拉多長(不過我平時就是兩層啦!)

而且它很特別的是,它乾掉後摸起來不會硬硬的,就維持原來毛髮的彈性喔!

跟一般睫毛膏刷起來是不同的

 

大家一定很關心抗暈染的效果吧!

原則上對我而言不太會暈喔!(我平常是超暈的小孩)

頂多眼角一點點,擦掉就好

 

關於好卸度呢~~我用萊雅的眼唇卸妝液就很好卸囉~

輕輕卸就好了,也不用太費力氣

 

會買這隻是因為剛上市的時候Kevin老師在女人狂推

才讓我買下來,這可是我第一支專櫃睫毛膏耶!

好加再很不錯用,網拍價大約650上下就可以到手了

我買兩隻兩千出阿(只是多了一些沒用的贈品)

 

而且兩隻我真用不完,所以一隻早早就虧大本轉賣了

但是朋友如果問起,我還是會挺推薦這款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