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可以試用洗顏專科超微米水潤保濕卸粧油,真的有夠高興的

畢竟卸妝油可是我生活必備品阿,但我對卸妝油並不是會很喜歡換牌子的人

期間也試用過幾個牌子,但是能夠得到我認同的卻是寥寥無幾ㄚ

 

其實這款是新推出的一款唷!不是把舊款更新推出的新包裝喔!

(起初我真的這樣認為~~但到了美妝店參觀一下才發現這又是另一個新款)

 

這款超微米水潤保濕卸粧油,可是剛上市有特別針對日本20~40歲使用卸粧產品女性作調查,

調查結果獲得高達9成的滿意度耶

添加美容保濕液的卸妝油,含「長效保濕精華」,讓卸粧後的肌膚不乾澀緊繃

(我常卸完要是不馬上洗臉保養,臉會超乾)

 

所以我就趕快開始介紹吧~

這是試用的是20ML的試用品,我大概使用1周

DSCN6255

 

很抱歉怎麼拍也拍不太好,待會文字簡述一下

DSCN6256

看到沒有~~又是日本製的,日本製的開架一直是我的首選

瓶子上有說手濕臉濕也可以使用喔!

說實在的,我常常忘記要先卸妝就開始洗頭了...手濕臉濕可以用的卸妝油我還真需要! 

還說添加「皮脂清潔成分」,可輕鬆除去睫毛膏等難卸彩粧,深層潔淨毛孔污垢

就讓我來試試看有沒有拿麼厲害~

 

倒出來是全透明狀、質地很輕薄的油,

重點是味道是好舒服的果香味兒,還沒卸就整個人舒爽起來了 

DSCN6260  

 

今天眼睛剛好有上睫毛膏,就拿來測試一下

(平常我都是拿眼唇卸妝液,不會拿卸妝油卸眼妝,因為會不太好卸)

DSCN6258

 

塗上卸妝油後,輕輕搓揉(眼部很脆弱阿!請小心服用)

可以看到睫毛膏在溶了

DSCN6261

 

See~~卸掉囉! 而且眼睛不會霧霧滴唷!也不會刺激眼睛

(這款可是全成分經過過敏性測試,無色素添加的捏~)

DSCN6262  

 

沖洗乾淨後用潔白的衛生紙擦乾,沒有看到殘妝

DSCN6420

 

想知道到底有沒有卸乾淨,我又白目的倒了卸妝水

DSCN6421

 

用卸妝水擦了還是很乾淨喔!那代表真的卸了很乾淨啦

DSCN6422  

 

整體心得

卸完整臉真的是好乾淨,超好乳化的,乳化速度也快

(我試過手濕臉濕去卸妝,卸妝力一樣優)

卸完真的是清爽但是不會緊繃,肌膚很水嫩說,根本不像是卸妝ㄚ

我都不太想用洗面乳再洗了(誤)

 

味道是很清新的果香,這點非常深得我心,卸妝的過程很愉悅

 

卸妝力很優,濃妝也沒再怕的,就算跑進眼睛也不會刺激,拿來卸眼影很OK

整體而言,我應該會去買來用,超開心能夠又有令我滿意的卸妝新選擇了

(請原諒我最近被痘痘肆虐的皮膚)

DSCN6269

 

卸妝後我最愛用新入手的超微米潔顏乳來洗臉啦!這兩個真的哥倆好~

我真覺得洗顏專科的產品都很合我耶!

DSCN62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