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發文了,果然久沒有發文會越來越發懶啊

容我反省一下,接下來就進入主題囉!

 

這是我參加FB活動得來的,真的是超高興的,被我揪團一起參加的朋友也受惠到一條喔!

雖然保存期限只有到2013.07.10,但我仍然很黑皮來用

 

DSCN6456

 

拆開來,乍看真像是眼霜呢!!整隻紅紅的看起來很厲害、很專業

DSCN6457

 

 

其實整個都沒有中文標示...不過有附張說明,我才知道全名

 

(保存期限也是看到粉絲網公告才知道的...這真的是致命傷阿!)

DSCN6458

 

 

打開後連頭都很像眼霜,如果沒告訴我朋友,她肯定以為是眼霜再用....

 

DSCN6461

 

大概我的臉我用一顆花生米的大小

沒有什麼香味,我喜歡沒有香料色素的產品唷

DSCN6462

 

 

這是我使用一個月後的改變喔!

左邊是使用前、右邊是使用後

臉頰的毛孔真的細緻了好多,因為天天看自己還真沒感覺

忽然用照片一比才被嚇到

不過前後光源不同,請不要太在意膚色問題喔!

未命名 - 10

 

看不清楚嗎?? 看我截圖放大就知道(我發誓我沒有修片-->而且我也不會修皮膚....)

未命名 - 9  

 

而且兩張都是在沒有上任和保養品的狀況下拍的

這樣的改變連我自己都很驚訝耶!

因為我的毛孔不要太近看也不會很大,每次拍這種試用照我都是要很殘忍的開近拍模式

真的是人不能太近看自己,不然連自己都會嚇死

最近連續使用了好幾個歐蕾的產品,真的覺得都很不錯,

只是一查Pro-X的價位直逼專櫃耶!它標榜是醫美通路的唷

 

有機會會把我用過其它的歐蕾產品介紹給大家(我又在開芭樂票了嗎??)

 

哪裡買-->博客來通路

 

其實各大購物網站應該都會陸續上架

 

只是目前我搜尋到的是博客來最便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