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個產品,現在可是紅透半邊天,購物台出現一大堆山寨版

我敗下它的時候,購物台可是還沒有出現這個小物

看到購物台把價錢拉到這麼低的時候,我心裡都在滴血

 

我只能安慰自己,這是阿本仔做的、這是阿本仔做的.....

 

 

好吧~~快來看看這個小傢伙的本尊吧! 按慣例要從包裝開始看起

 

DSCN6579

 

包裝和背面 ~~See~~日本製的唷!(我不枉我用好幾張小朋友換他回來)

DSCN6582

還有傳說中的每分鐘6000次震動+防水功能

我個人泡澡時真的用過,沒出過問題唷

 

 

內附說明書

DSCN6581

 

不過全都是日文,因為這不是飛機上買滴,是從阿本國直接帶回

DSCN6580  

不過沒要緊,偷看別人家有中文版PO出來的用法就好



還有一個專用的收納絨布袋

(據說金色的束帶是辨別真偽的方法之一,但我只是聽說喔!)


DSCN6583


本尊現身~~金光閃閃的一支

DSCN6586


握柄的末端就是開關,很簡單的操作,旋轉一下即可

DSCN6585


拆解換電池也很容易,只需一顆三號電池!

(商品本身很大心有附一顆電池,這顆是我自己換的喔!)

DSCN6587  

 

欣賞完了那就開始進入試用照啦!!

為了試驗是不是真的有效,我就用半邊臉來測試了

這次只用照片右邊的臉

未命名 - 11

(那陣子皮膚不好,就別拍全臉嚇到大家)

使用時要注意喔!請輕握尾端1/3處即可

 

三分鐘過後~~

有沒有看到有使用過的右邊臉真的都拉提了

法令紋被拉開了些、臉的輪廓都不一樣了!

未命名 - 13

 

大家說我這老皮用才有感覺嗎???

 

那我請出我未滿20歲的青春少年弟來試驗

未命名 - 1

  

我老弟被我拿來實驗完當場尖叫

他一直說好神奇

(每次他來我家我都會秀一些神奇的東西給他看,然後A走我的保養品)

 

其實我家董仔也被我拿來試驗過,他那不笑都存在的靜態法令紋我看了都很想帶他去打肉毒

試過之後真的也看得出來有拉提的效果,不過我家董仔不想給我拍照

大家就沒機會欣賞到他的歪臉照了

 

 

心得:

瞬間拉提的效果不容置疑,但是能維持多久就不得而知

起初我還真是很勤勞的用,後來就漸漸懶了

但我想天天用總是有效果的

最好是搭配抗老的護膚產品效果會更加乘

 

我常常拿來當導入用,因為他就算不上保養品輕輕滑也不會很拉扯肌膚

上完保養品會拿來用一下幫助吸收

敷面膜的時候我也會用,布膜或凍膜都可以

上完眼霜後按摩很好用,市售的震動按摩眼霜可以省下來不用買

拿來按摩眼部穴道甚至是身體穴道都可以唷!

 

它非常省電喔!不用擔心沒幾天就要換電池,我當初天天用一個月才換一顆


請不要問我價錢 ,連我都不想要去回憶...但我沒有後悔買下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