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說會PO幫我老弟染髮的成果,打鐵趁熱

反正明天颱風假,那就多少繳一點文出來好了 

 

這次選用的是我的愛牌--Palty芭露蒂/或叫貝露蒂

這牌子我染過不下10盒,也幫身邊很多人染過

效果都很不錯,喜歡明亮色系髮色的朋友大都會喜歡

當然它也有出深色系,只是我剛好都沒有用過

 

這次我小弟第2次用Palty芭露蒂染了,上次染完就是很滿意

(其實第一次我也有拍照,但是我怎麼找都找不到照片= =")


這次他又買了不同顏色來踹踹,這次的顏色連我以前也沒有染過

 

先看看這小子原來的樣子,看得出來新生髮很多了

(這臭小子我在拍照拼命講話,害我照出來都糊糊的)

未命名 - 3  

 

 

Palty芭露蒂的原貌 

DSCN6603 

 

這次挑戰的是亞麻褐

DSCN6604

 

可以根據個人髮色判斷染後的效果

DSCN6605

這次是這小子自己去買的,我就沒給他什麼建議了

 

內容物大致上是這樣1劑+2劑+刷頭+染後護髮霜

(另外還有拋棄式圍兜兜跟手套忘記拍了)

DSCN6607

 

這是圍兜兜的樣子,有這個就不用拿報紙剪個洞,灰熊大心的小物

 DSCN6606

 

現在的染髮劑調合都很簡單,就是1劑倒入2劑內即可

DSCN6608

 

蓋上蓋子搖一搖~雪克一下

(別蓋上刷頭蓋搖喔!刷頭蓋是有洞的...可能會噴出來啦!)

DSCN6609  

 

雪克均勻後就換上刷頭囉!

DSCN6610

 

只要一擠~~染劑就會從梳子狀的刷頭擠出來囉!

DSCN6611

因為它的內容物是接近霜狀的,所以一點也不擔心擠太多或是滴出來唷

我用Palty染的時後從來不用另外拿梳子,它的設計一切都是恰到好處

連刷頭的設計都可以避免直接刷到頭皮的

 

我忘記上染劑的時候也拍一下(我手很忙咩!)

所以就簡單講解一下

由於我老弟新生髮挺多了,就先從新生黑髮開始上

上完後就從靠近頸部的內側髮、鬢角上

接著就是整頭抹來抹去(說明書都有啦!)

男生頭髮短真的很快就OK了

(原則上染髮都是從最裡面的頭髮開始染為主,但各牌染髮劑可能會有不同的建議)

 

整頭抹完後我會包上保鮮膜加速它的化學變化

我老弟本身頭髮很黑,也很粗,屬於較難上色型,所以我等了35分鐘左右

 

完成照選擇到光陽充足的陽台拍

DSCN6612

 

看起來還不錯吧!

DSCN6614

DSCN6613

 

連髮根的顏色都上的很好唷!布丁消滅成功

DSCN6615  

 

這款我大概已經用了6.7年之久

會一直用它是因為它的設計都很貼心

它所有的內附物品跟設計都是從以前就有了

染起來的效果都不會輸給髮廊染的

染起來也不太傷髮質唷!

 

味道也不會臭臭的(我上次被莉婕給嚇到說)

以染髮劑來說算是香的了

附上的護髮霜也很好用

 

重點是價格很平實,原價299

一般促銷的時候大概是200元上下(199.209.219之類)

大概3個月前是看到A+1有買到169還是159元咧!(年紀大了...記性差)

我超想要買起來囤的,可是我怕我這個喜新厭舊的小孩會變心

 

我小弟染完回家後被他老哥(我另一個老弟)給看到

哥哥馬上吩咐小的再去買一盒...(我家老二有名的愛使換人)

 

今天就打來問我何時有空幫他染

我就知道他打給我肯定沒好事,果然是要使喚姐姐

不過能讓我家那眼睛長在頭頂上的老二看得上眼(我們家公認最奢侈的小孩)

讓我感覺我染髮的功力果然很不錯(甲己波卡美糙車)

(我家阿木、婆婆、姨媽、同事都是我親自操刀的)

 

有個會染髮的ㄚ季多省錢阿~~外面染一次要個一張小朋友

季ㄚ染只要自備染劑,這兩個小的真幸福

(我可是過去用失敗的經驗累積了如今的功力)

 

 

也許你還想看

莉婕泡沫染初體驗--氣質的亞麻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