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累積了好多好多的東西想要分享

可是我的行動就是很緩慢ㄚ...

照片是照了不少,但是整理也是很花時間

每當我整理完照片,我就覺得眼花了

(奇怪的是我明明就是縮小圖檔跟+上文字而已說)

 

話說我今年開始真的有用心的再照顧我的頭毛了

頭毛果然是給我柔亮許多ㄚ

 

首先,我要強推的是LUX 日本極致閃耀凝露

咳..咳..主要是介紹右邊這位啦!

(稍後也會介紹左邊這位滴~別急~)

DSCN6229

 

這是舊包裝了喔!我去架上看已經是改成金色包裝了


會買下其實是因為我原本用的已經見底了(我竟然沒有存貨@@")

因為改包裝,小屈用5折的價錢就可以帶走,就急之下就花了90元把它帶回家了

(跟它隔壁那位歐蕾乳霜也是打折順手一起帶)


這款是免沖洗的唷!花果香真的是很蘇胡~~我聞起來大概就是蘋果味兒

未命名 - 1


這款是Made in 甲片滴唷!我一直以為大概都在咱們的對岸出產的(誤)

DSCN6236

 

擠出來大概就是這樣,凝露狀,比乳液還不油

DSCN6237  


我的量大概要擠到一個50元硬幣的大小

我平常都是頭髮擦乾後吹乾前使用

 

一開始抹覺得沒有油油的感結...好像不會很威

可是吹乾後就一整個驚艷ㄚ

 

頭髮真的是好順好亮,但是一點也不油膩,完全市跌破我的眼鏡說

而且隔天起床頭髮一整天還是一樣滑順不乾澀

讓我一整個愛上它

 

我以前都是用沙龍的免沖洗護髮,但是覺得該省省荷包了

就開始轉往開架,但是開架總是讓我失望居多(我頭髮真的很慘)

 

這是第一款開架讓我ㄜ勒到的免沖洗護髮

隔一個禮拜小屈剛好又85折,我衝去把架上剩下的5罐全部包回家

(我一罐用到現在2個多月還剩一些,我想可以用到3個月左右)

 

最近愛用的沖洗式護髮呢~~就是這個不用我說大家也說很好用的東西

澳寶一分鐘焗油

DSCN5272  

這是某天我經過康是美看到門口三條裝促銷,我就這樣默默帶回家了

就是這麼澎派的三條裝,現在七月來說簡直就是普渡彭派包了(好兄弟不要太介意ㄚ)

DSCN5269  

原價239,當日有打九折,所以買起來是215

單條平均購入價約72元喔!

 

用起來的確是很不錯用,味道很香

香到我剛開始有點不習慣,不過適應後倒還挺順鼻的

(我老公很愛這味兒~)

 

後來小七前陣子有買一送一,但是是比較小條的

不過如果去除掉網購需要運費的話,也算不夠

以它的價位來說,的確CP值很不錯,難怪網友們都把它給推到海裡去了

我在小七有再購喔!

 

後來我也有收到深層型的(小麥色的)試用包,雖然還沒用

但不用想就知道一定是更威ㄚ

最近小屈有兩小條深層型的加購價49元唷!

沒用過的捧油可以買來試試看唄!

 

 

接下來就介紹近期愛用的洗髮產品

Nature's Gate 天然之扉 經典洋甘菊植萃洗髮精&護髮乳

DSCN5357

 

當初奇摩購物買一送一就是醬子的組合來的

因為我髮質比較差,我就選擇染燙適用的

 

以下是洗髮精的標籤說明

DSCN5358

 

它是有點淡黃色的透明洗髮精,一看就很天聯吧!天聯ㄟ尚賀~

DSCN6627

這款洗髮精雖然標榜是受損髮專用,但洗起來依然是屬於會澀澀的洗髮精

起泡力不是很強,但是天然一點的東西都是醬子,其實泡泡也不等於洗淨力

 

接下來是同款的護髮乳

DSCN5359

 

看起來雖然很濃稠的乳霜狀,但其實抹在髮尾是一點也不會油

DSCN6628  

因為不同於一般護髮霜抹上去會很滑的感覺,會覺得順髮效果可能不佳

帶的戰戰兢兢的心情沖掉後.....那個感覺真的是特別了!

因為覺得頭髮很柔軟,但又不同於含有矽靈那種滑滑的FU

真的要自己體會才知道,我也是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

真的是難以形容,覺得頭髮都沒有化學負擔了!

價格也很不錯,原價740元 整組好康特惠288元下殺38折搶到的

價錢直逼開架產品~重點是天然又好用



另外來介紹一些雜七雜八的戰利品吧!

首先是Waston屈臣式去角質沐浴鹽--海洋氣息

DSCN6428  

包裝挺精緻的吧~~有點被它的外表吸引才買下來的

(另一方面是為了湊滿額啦!歐巴桑的性格悄悄的浮現了)


很不錯喔!!還有封口耶~~這樣產品才不容易受潮結塊咩!

DSCN6430


粉質很細緻唷~~有點兒像鹽粉

DSCN6431  

 

味道是挺接近海洋味兒,度假的味道嗎??還是SPA味??

總之我也不清楚,但是我聞起來是挺舒服的

不過用慣濕式去角質,忽然又改用乾式的有點不習慣說

搓完一樣是全身滑溜溜~但是就是會有些掉到地板上,有點可惜

而且身上一定要微濕才能搓,不然搓起來痛死你喔!

一定要"微濕",因為太濕的話鹽就融化光又搓不了角質

不過這款沐浴鹽可以泡澡,算是一兼二顧啦!味道舒服就值得了~

 

再來是以上剛開完支票就立馬兌現的

歐蕾滋潤保濕霜(敏感性肌膚專用)

DSCN6230

 

這個也是買的超划算,小屈5折出清,架上剩一罐我就帶走了

只有花164元喔!那時候剛好手上都沒有面霜了呢~

 

看一下包裝介紹,沒有香精、成份單純是我選擇它的主因

DSCN6233

 

裡面當然就是霜狀囉!

DSCN6232  

 

用起來滋潤又不會很油,我覺得我真的買對了

我之前在用的它牌乳液擦了都還會出油咧~但是反而是這款乳霜更清霜好吸收

 

最近會很喜歡那種無色素無香精的產品

因為我們的皮膚聞不到香味也看不到美麗的顏色

希望保養時可不要再增加肌膚的負擔

 

話說最近我可是愛上了歐蕾各系列產品

好像很適合我的皮膚,都沒有用到地雷品

(連新出的保濕凝膠我都買了......)

我覺得它有專櫃的品質卻是開架的價錢

 

最後一樣是我的心機--玻尿酸水嫩保濕化妝水

DSCN5275  

這款我純粹是好奇這個大罐又便宜到底好不好用而買下(大概150內可以買到)

足足有500ml,真是要用完它還不容易說

 

也是無色無味型,屬於水狀的化妝水

其實我沒有感覺它特別好用或是不好用

化妝水我都是當二次清潔來用,因為髮際處難免有時候會卸不乾淨

(因為粉底液都是給它推進髮際內才不會有色差ㄚ)

也許眼睛會留下一些殘妝也說不定

所以晚上的清潔後叫我不要用化妝棉直接擦化妝水,我還真不習慣

 

因為他很大罐又便宜又不會過敏,所以我經常拿來濕敷

濕敷後皮膚也比較不會出油,也可以裝入噴瓶來噴

價錢絕對比你單買保濕噴霧便宜!!屬於便宜大碗型

 

我的媽呀~~~我第一次在ㄧ篇文裡面寫那麼多東西耶!

這篇我足足分成兩天寫,不然我的眼睛會很疲勞ㄚ

(還要加上整理照片的時間也粉累滴!)

 

這次超級大放送大家喜歡嗎???

因為明天起要開始上職訓課程囉!

有點期待又怕好累,可是提升自己的能力又不用付錢就只能靠政府了

希望可以學到有用的東西找到好工作囉~

這樣我才有錢繼續敗家寫文章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