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片面膜我放了幾個月才打開來用,後來才看到市面上開始賣了

因為只有一片,很難生起我心中的火來寫心得ㄚ

 

(抽獎抽到的就挺懶的寫....)


(其實我放著部落格長草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兒了)

 

好啦!廢話不多說,我想趕快寫ㄧ寫來睡搞搞了

 


這塊面膜包裝真的有夠大片的耶!

DSCN6814

 

內容說明

DSCN6816

 

有使用方式教學,這個有分正反面喔

DSCN6815

 

 

我自己是第一次使用到這種材質的面膜,好新鮮ㄚ!

茶樹味兒相當濃重

用起來超服貼的

未命名 - 1

 

因為趕著睡覺,直接進入B&A...(請原諒我)

未命名 - 8  

  左邊是使用後,右邊是使用前,我沒有標錯,只是沒有排好照片娘娘

而且怪的是,我使用前毛孔看起來還比較小(可能因為乾)

 

但使用後的確是水嫩許多ㄚ

因為這款面膜的材質特殊,敷久了+上皮膚的熱氣,會讓毛孔打開

所以敷完反而毛孔變比較開

 

不過隔天起床整了臉好嫩ㄚ,感覺水真的有補進去(恕我沒拍照)

而且有茶樹有消炎的效果,我眉心有顆小痘兒有消ㄧ點捏!

 

而且這款面膜敷著就算是低頭也沒再怕的

完全就是黏在臉上,可以很快樂的做想做的代誌

還不會滴滴答答,真是太令人爽快了!

 

我手邊面膜存貨太多導致我沒有想注意它的價錢

不過有列入未來購買清單

(我覺得冬天敷應該不會很冷吧!)


也原諒我想要睡叫而黑白寫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