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參加活動抽到的唷~~難得讓我陪它露張臉吧!

未命名 - 1  

 

收到的時後長這樣

DSCN7029

 

打開來有四種試用包各一包,還有產品說明書

不過字很多我很懶得拍

DSCN7033  

 

所以用網頁圖片來替代,漂亮又清楚(別打我~~)

 

2012-12-5 紫蜜體驗包

 

說明書上的使用順序

DSCN7030  

 

依序是上述各產品的型態跟使用感受

1.紫蜜抗氧活膚水

一般透明水狀無濃稠感的化妝水

使用後很快就吸收

DSCN7037

 

2.紫蜜抗氧活膚精華

看起來是凝膠狀的精華液,但不會有凝膠的黏黏感

塗上很快就化開了,吸收速度也頗佳

DSCN7038

 

3.紫蜜抗氧無痕眼露

為乳液狀,很好推,用量不用很多

因為很滑順可以安心的做眼部按摩

使用後覺得眼周會有緊緻感

DSCN7042

 

4.紫蜜抗氧活膚霜

質地為較黏稠的霜狀,比較沒那麼好推開

擦完以後臉會很黏,要等待約5分鐘才能吸收完

不過吸收後就一點也不黏了,請放心唷!

感覺有把剛剛擦的水分都鎖起來的FU~

DSCN7039

 

因為試用品實在是太少了,大概都用個一兩次就沒有了

要說能改善肌膚就太誇大了,不過我還是努力的生出使用前後的照片

 

使用前皮膚比較乾燥沒有光澤,使用後皮膚比較保濕有光澤(那不是出油....)

因為照片有色差,顏色就不用參考了

initpintu_副本

 

我努力的把上面兩張照片放大,終於看出端倪

 

毛孔很明顯的變緊緻了(但是要放到很大才能看清楚)

(顏色我調過了,所以會跟上面的顏色又不同,不過我發誓是同一張照喔!)

initpintu_2  

 

補充心得:雖然是參加活動抽到的,

但廠商要給試用品希望人家寫試用文請大方一點

   給那一包一包的真的用不出什麼感節

關於緊緻度跟明亮度很難關查出什麼東西,

只有眼霜用量省多用了幾天才能有點感覺

 

因為香味都很清淡,所以也談不上喜不喜歡

(不過我本來也不推崇香精很重的保養品)

大致上就醬囉~~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