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用的是清爽保水型的,希望現在還有點冷的2月天hold的住啊


 

圓潤的瓶身真的很可愛...握起來很舒服


 


 

 


 

擠出來不意外當然是泡沫狀,只是蜜妮的泡沫很綿密細緻喔!


 

我自己本身現在也正使用它牌的洗顏慕斯,但是蜜妮的就顯得更扎實,


 

可惜我的相機無法呈現出來,各位自行腦補吧!


 

我剛開始用都一次到底,後來慢慢調整覺得大概半顆乒乓球就夠洗了


 

壓到底的話是可以連同脖子一起洗啦


 


 

 


 

使用前一定要把臉打濕再上喔,這樣才能好好發揮洗面產品的清潔效果,


 

也比較不傷皮膚~~


 


 

 


 

這款清新的果香味真的有中我的口味,我超愛酸甜的香氣啊


 

跟產品本身一樣搭配的清爽味道,洗起來心情很舒爽呢!


 

洗掉時覺得臉部會很澀澀的,但也不會特別滑啦~畢竟他是清爽型的


 

洗完覺得臉真的滿乾淨的,但不至於非常乾澀,不過水分一擦乾我就覺得臉很乾了


 

畢竟現在還算是冬天,我本身是夏天油+冬天乾的混合肌,洗完還是得要馬上保養,這樣才不會覺得乾到緊繃啦


 

我覺得這款冬天洗保濕力是略顯不足,但是夏天可能就會很剛好了,真心覺得產品配發試用的時候真的要配合季節....不過我還是覺得它是平價好用的產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