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典沙宣包裝,不用多做解釋,哈哈


 

 


 

擠出來是白色乳狀的,滿濃稠的~

 



 

起泡力還滿不錯的,泡泡滿豐盈的,洗的時候就能感覺頭髮變得比較柔軟
 

味道呢....我覺得跟海XXX絲的很像(家裡剛好有一罐在洗),

我覺得是帶一點青蘋果的味道啦,不會很刺鼻,我個人滿喜歡的

洗完沖洗也不會覺得要沖很久很久才能沖乾淨,洗完頭皮不會覺得很悶

 

試用的頭兩天還沒有轉冷,我直接洗完沒有用潤絲,只有吹整前擦點免沖洗護髮,也還能頂的過去,頭髮吹完不會很乾;不過當寒流一來天氣轉乾冷,我乾枯的頭髮就得要洗完再潤護一下了

 

使用一周後我就覺得得要用一下清潔型的洗髮精了,不然我頭會癢(我天天洗頭),因為我平常就比較習慣使用清潔型的洗髮精,一直洗滋潤型的我頭皮會撐不住,這款能夠撐一周已經算很不錯了,頭髮洗了一周感覺滿有光澤感的~~冬天我就是洗一周後再使用1次清潔型洗髮精,這樣的步調我覺得還挺滿意的,不然冬天用清潔型的頭髮也是很乾啊...

 

 

 

這是我使用快兩周的成果,這是睡醒拍的,頭髮還是很柔順有光澤吧! 起床頭髮不打結的感覺真是不錯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洗髮精 沙宣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