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欣賞外表,活力的粉橘色唷~很久沒有用過UNT的產品了,這產品給我的感覺走比較年輕的路線,為了試用本產品,我暫停使用原本在擦的杏仁酸精華7天

(我查詢了一下,一般包裝似乎是銀色管身,我拿到的可能是試用版本吧)

 


 

 

沒什麼好談的,直接進入試用吧~

擠出來的是半透明的凝膠狀,用量不需要很多,薄薄一層即可

但是使用前皮膚跟手都要保持乾燥喔!也不要在溼氣重的浴室搓唷

 

輕輕搓就會慢慢出現白色屑屑~像是橡皮擦屑一樣,搓乾淨後記得洗一下臉

 

使用完皮膚真的立刻感受到咕溜啊~~超乾淨的感覺!

立刻擦上保養品覺得吸收率更上一層樓啊~~

不過由於我臉的皮膚使用後實在拍不出來有什麼太大的差別,只有用手摸能夠感覺的到,

所以我另外拿我身上角質超厚的膝蓋再示範,到底去完角質視覺上會發生什麼變化~~


 

登~登~我覺得仔細看皮膚的角質變得比較細緻了,也稍微亮了一點點,摸起來一樣變的細緻許多(絕沒有修圖,所以請用力看)

 

總結,可能我已經習慣使用酸類的煥膚產品天天代謝角質,讓我每隔7~10天用一次去角質凝膠,我的臉會出現小粉刺啊...(也可能是最近大姨媽要來啦),我的臉是超級容易有閉鎖性粉刺的人,所以我沒有使用酸類天天代謝的話還是不太習慣,不過使用後真的皮膚好滑,也不會很乾,以前我用過類似的產品,搓完臉都超級乾的,UNT的不會唷~~以上是我的心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