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本次試用的洗面皂霜,純白潔淨的簡約包裝,跟產品本身的走向符合

 


 

強調低刺激,不少刺激的成分都無添加,這點很合我現在選擇產品的意念

 

雖然產品說明是擠2公分啦,但是我覺得1公分就很足夠了說(原諒我這小氣大嬸心態

我真的試過幾次,醬子就夠我這張大餅臉洗得乾乾淨淨了~

 

可惡~因為要洗手拿相機加上調整,臉上的泡沫消失了很多><,只好文字敘述了


 

這款洗面皂霜真的泡沫很細緻綿密,泡泡很像奶霜一樣柔軟舒服阿,比洗面慕斯來的綿密喔

而且相當好起泡,也很好在臉上推勻喔~也相當的好沖洗~~

 

因為沒有添加香精之類,所以產品本身沒有什麼味道,不像某些強調無添加香精的產品會有刺鼻的原料味,這款我覺得沒有刺鼻味耶!

 

這款產品我難得評分很高,因為我很久沒有洗完連覺得好舒服的感覺,很多洗面產品強調保濕的容易洗完就滑滑的有沖不乾淨的感覺,要不就是潔淨型的洗完就很乾澀,這款真的很剛好~~洗完臉我覺得皮膚很柔軟又保濕,但是有沖乾淨的感覺完全不會滑滑的,總之就是蘇胡啦,要度過這個溫暖的南台灣冬季真的靠它了,(現在是下午,打完心得又很想去洗把臉了....)如果遇到有特價我會願意購買喔~

 

 

2017.01.16 補充

這款洗面乳持續使用了2個月左右,真的是深得我心

而且用量真的很省,感覺好像很新沒有凹進去

雖然今年到目前為止高雄還是不太冷(聽說這兩天玉山下雪,但高雄還是不冷啊...

目前還是覺得洗完不會乾,有時候我會忘記擦保養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