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看到片名其實我是不想看的

 

但是衝著李敏鎬那花美男的臉孔~想說怎麼表現出城市獵人的FU

 

 

沒想到編劇寫著真好

 

 

故事內容緊湊刺激

 

 

男主角的武打場面真是俐落有勁

 

 

沒想到李敏鎬可以這麼能打,話說還幾乎沒有使用替身

 

 

我覺得整部戲有用到電影的等級來拍攝了

 

 

而且我覺得劇情描寫很符合社會背景跟大眾期望

 

 

不再是那種純粹打擊惡霸的感覺

 

 

有種匡正社會亂象的導向

 

 

整部片都沒有什麼冷場的感覺

 

 

男女主角的感情戲雖然還是比不上城市獵人打擊犯罪的吸睛

 

 

但也是很值得一看,還滿拉扯的啦~

 

 

女主角是"成均館誹聞"的女主角

 

 

裡面在對付第四個對象的時候,裡面有個喜歡撿100元硬幣的小男孩

 

他的名字好像就是女主角在成均館誹聞中的名字"金允值"

 

(我是用聽的來判斷,因為翻譯出來都稍有不同,但我覺得是同一個名字)

 

 

 

這是今年以來我看了算是讓我非常讚賞的韓劇(其實我哪部不讚賞)

 

最近看了"你能聽見我的心嗎"很溫暖、很催淚的片,但我覺得還不錯

 

喜歡搞笑浪漫的,不能錯過"敢對我說謊試試"~~好看ㄝ

 

 

有人說怎麼韓劇怎麼會這麼受歡迎呢??

 

 

我個人是覺得,可能是台灣的電視台太多,瓜分了製作費用

 

感覺質感就是不夠細膩

 

韓國只有SBS KBS MBC三家

 

 

集中火力製作,當然優質的戲劇跟節目就會多

 

 

我覺得韓國是"質勝於量"

 

不敢說沒有爛片,但是我覺得爛的機率比台灣低很多很多~~

 

而且韓國的整形風潮盛行,很多男女主角真的是長相無可挑剔,就算劇情不怎麼樣

 

看了也是賞心悅目啦!

 

 

台灣從"命中注定我愛你"跟"惡作劇之吻1+2"後

 

我幾乎就沒看到喜歡的偶像劇了...........是我太挑嘴了嗎??

 

 

不過台灣可取的是,咱的整出來的帥哥美女還是少數,多半都是真材實料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