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完了"快刀洪吉童",真的如大家推薦的一樣值得看,第一次看到開頭這麼討喜的古裝片,很難得看到古裝韓劇能有這樣的表現,雖然結局採開放式的,不過我想主角一定要活著的啦,仔細推敲就可以知道真正的結局吧!!!

看完洪吉童,電視開始放送"一枝梅",讓我快快的讓網路復活開始載,操了電腦三天三夜不眠不休後,終於讓我把20集給載完了,還是覺得載到電腦裡看才舒服,等電視太累了...笨貓我沒這麼有空啦!雖然電視剛剛完結篇,我正準備開始連載享受囉~~~~李準基的演技真是不錯ㄋㄟ~~~片中有"最強七禹"的預告,也是同類型的古裝...先做個工課才看看要不要下載

這幾部韓劇都是男主角沒有做古裝造型,所以看起來特別順眼~~如果綁個髮髻又黏上鬍子...我想笨貓應該會不太想看吧(外貌協會的會長應該是笨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