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也是透過網友強力推薦"夏日必備"的必敗品

橘子怎麼可以買輸人家呢

當時購買我記得買3瓶200吧

她有四種口味,薰衣草、生薑、檜木、玫瑰牛奶(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我是買前三種,但是生薑的送給朋友了,所以只有剩下薰衣草跟檜木來分享囉

 

首先,來看看兩罐的圖片~~恩...

包裝很精簡....這樣才可以便宜賣吧

 



 

 

 

打開來看看薰衣草囉

ㄟ....顏色有點色差,我盡力調了

(倫家白天上班~~晚上都拍不漂亮><)

就是紫色的~~偏乳液狀

根本聞不到薰衣草的味道

就是涼涼的青草膏的感覺

用吸的都覺得鼻子有點涼涼的

 

再來就是檜木的

兩瓶標籤的印字位置不同,害我要成份跟功效兩張照片

(懶得合成一張的小孩....)

 

 

 

看看裡面吧

........................

粉紅色的????

一樣沒有檜木的味道

(我覺得我買的三瓶聞起來是一樣的)

聽網友說玫瑰的擦上後會有淡淡的牛奶味~~

當初自己想像便宜的玫瑰味會很噁心~~就沒挑了

可惡!!!難道只有她有香味嗎???

 

 

擦起來其實還滿清爽的

而且滿快就涼了

((我覺得比SANA的腿部舒緩凝膠快又涼很多)

不過我建議只要擦局部

不要同時擦好幾個地方~~

會很冷喔~賣家就是強調可以省冷氣電費

看來沒有誇大喔

我想瘦身的效果就僅供參考吧!

 

我最喜歡洗完澡拿來按摩小腿

很有舒緩的效果喔!!

我覺得比一瓶200ML就要2.300的SANA腿部用涼涼的凝膠好用很多

便宜又大碗

 

我也會拿來按摩或刮痧肩頸

不會像藥膏一樣油油的~~

人也會比較輕鬆好睡

 

用完了我一定要換換玫瑰的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