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趁著週年慶,就帶著董仔去百貨公司買他的西裝

 

逛了一整天終於買好了~不過真的很累~

 

所以今天星期天我就給他昏睡到中午

 

兩個人騎著撲撲到鳥松知名的"阿婆麵"解決午餐

(感覺被搶了一頓....好像也沒有特別好吃ㄚ)

 

還剛剛好遇到某個林姓立委來用餐喔

 

不過現在不是選舉期間,根本看不到那和藹可親的拉票笑容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星期天...他也要放假

(那就不要穿著印著自己名字的背心咩)

 

感覺很高傲ㄋㄟ....身邊還帶著一個濃妝艷抹感覺年紀比他嫩的女子...

 

趁他們去點餐的時候

 

董仔偷偷的說~~可能是"外婆"吧

 

沒想到他們坐在我們正後方的桌子

 

還有另一個年輕男子也跟他們同行而來

 

好像被那個男的聽到了...白了董仔一眼....

 

真是尷尬阿.....

 

好啦~說完這個離題的小插曲就回歸正題

 

 

我跟董仔就開始從頭慢慢騎...

 

先沿路看著有那些床的專賣店

 

一家...兩家...三家....五家...

 

沒想到才騎了一段路就發現不少家

 

真不知道要從哪邊看起

 

結果董仔就停在某知名床的專賣連鎖店

 

他只說了~進去看看吧~

 

竟然就把撲撲給其他到人家門口停下

 

我就說~~他們有打廣告、又是連鎖店...又賣進口床...會很貴啦

 

因為我就是不想要買進口的床(我愛用國貨的小孩)

 

凡舉看到是"進口"我就想跳過

 

因為我睡的床就是台製的,我覺得很好ㄚ~何必買外國品

 

後來ㄠ不過董仔~~他就是想要進去看

 

他跟我說"放心啦!!看一下又不會買~"

 

我就只好硬著頭皮陪他進去啦

 

他裡面都是有冷氣的~還不錯!(今天有點熱)

 

進去之後看到要脫鞋子換他們的室內拖

 

我跟董仔就傻在門口玄關處

 

看到一個小姐正在接待其他客人,都沒有跟我們招呼

 

我們兩個佔了約20秒吧...

 

本想說不理我們要走了~

 

那個小姐忽然就說~~不好意思~你們等一下

 

也沒有等到那麼一下~她就衝過來拿室內拖給我們換

 

感覺總算好一點

 

又扯開了大嗓門跟裡面其他人說有客人來了

 

就有個"經理"的人來了

 

聽到是"經理"~我們兩個都發毛了~

 

(感覺被經理級的人纏上了~很難跑掉...)

 

 

由於我們兩個沒什麼概念

 

就隨他先介紹吧

 

他還算客氣

 

一開始介紹的床就從價位比較低的開始

 

逐一叫我們兩個躺看看~~

 

就躺躺躺...陸續躺了幾個床

 

其實我們兩個感覺都差不多~

 

就是~~很~蘇~胡

 

尤其是剛剛才吃飽~在舒適的冷氣房裡..

 

真想來個午覺...

(董仔:阿妳不是才剛睡醒....)

 

 

 

但是就算是最便宜的,都還是要五位數阿...

 

天ㄚ!床怎麼這麼貴ㄚ....

 

可是我又偏偏非常的重視床的舒適度

 

很容易被蘇胡的床給吸引去...

 

那個經理也大概了解我們的預算

 

所以介紹的床大概都是基本款的而已ㄋㄟ

 

 

 

當我們兩個正在跟經理聊天的時候

 

竟然從旁邊有個人經過...

 

根據我驚人的記憶力跟如脫窗般的眼力

 

瞬間叫出了那個人的名字

 

原來那是我以前一個認識的人

 

也稱不上朋友,因為他是我以前一個朋友的前男友....

 

我現在睡的床就是拜託他買的~他是個專門送床的司機

 

在閒聊了幾句後~價格好像馬上就軟很多了耶

 

可能覺得是員工認識的人,就不太敢亂開價了

 

誰知道我已經大概有一年多沒見過他了~手機裡也沒有他的電話

 

(因為關係實在太尷尬了咩.....)

 

他們家的床旁邊都會寫上價位,然後再開始讓客人殺!殺!殺!

 

到底底限是多少我並沒有太大了解

 

不過感覺還是價錢上好談很多~

 

好像那位朋友有跟同事們說盡量給我們方便點

 

其實那個朋友人滿好的~我以前就是這樣覺得~

 

 

 

我們兩個在行前就已經先討論好預算是要在2萬內

 

不過我千交代萬叮嚀董仔先要把預算說1萬

 

然後再讓店家去介紹~

 

因為我知道我所需求的床都會是1萬起跳(我要獨立桶+加大)

 

會先跟董仔這樣說

 

是因為董仔雖然比我會殺價

 

但是他對價格沒有概念

 

都會直接告訴店家真實預算

 

結果人家就會直接從你"預算以上"一點點開始介紹

 

如果真的喜歡了~~讓你覺得說~就只有多一點點~就好吧~~

(這是一種行銷心理學ㄚ...)

 

婚紗照是這樣...昨天買西裝也是這樣...

 

因為我又不是很會在旁邊唱反調的人

(自己身為服務業,真的很不忍心傷害辛苦工作的銷售員)

 

於是都會讓董仔自己乖乖的拿錢出來付

 

然後等離開後再念他,董仔才又說我放馬後炮

 

為了避免再次發生,所以我就先教育他一下了

 

 

 

於是經理果然都是從一萬出頭開始介紹....

 

起初他介紹的床墊我們也覺得不錯

 

不過知道這是基本款的又想要看看好一點的

 

當然此時就是要面露難色~考慮一下咩~

 

 

 

我覺得他們很貼心的是

 

裡面都有咖啡桌

 

介紹完了以後會泡杯茶或咖啡讓客人獨處

 

可以好好的考慮商量

 

不會一直在旁邊逼著你買

 

(無壓力式的推銷就是橘子我的致命傷...)

 

 

而且他們假日生意很好ㄟ

 

不斷都有客人進來看床

 

而且進來的下單率很高

 

不知道是因為服務好還是會講話...

 

後來因為經理正在接待別的客戶

 

就變成另一個小姐跟我們談

 

那個小姐就說~剛出的價錢只有經理可以作主

 

他們小姐的給折扣沒辦法像經理這樣

 

說我們剛好遇到經理在

 

雖然說的很生動,可是我看過太多會一搭一唱的銷售員

 

所以我就當他是演的吧~(我看過太多了)

 

 

後來那小姐看我們又在躺別的床,知道我們想再試試

 

她就又介紹了一張床

 

感覺又是不一樣ㄋㄟ

 

不過是促銷品不二價19800

 

但是因為是員工的朋友,所以又降了

 

她就說成本是雙人的成本14000加上得要給公司賺一點

 

我們又要加大的~依照經理剛給我們的折扣下去算~~

 

就打個17600出來~

 

小姐就說~比才剛介紹的多個2000塊,要這張會好很多

 

這張床的表面布比剛剛的舒服很多(他說是蠶絲布啦~),

 

感覺支撐性也很好(雖然他沒有一般獨立筒的那麼厚)

 

不過他有五段式~~有根據身體各部位的重量來設計反彈壓力

 

我看比標價上也算便宜很多了,又在預算內

 

這是我跟董仔"一起"買結婚物品來第一個在預算之內的

 

(我自己決定買的都是在預算內喔)

 

就給他買下這張床了

 

反正結論就是~

 

殺的很爽,躺的舒服,符合預算

 

接下來就是看看有沒有睡的真的蘇胡啦~~

 

 

雖然回家後才查到該品牌是他們家獨家代理

 

資訊不算太多(有外國網站啦~看沒....)

 

也有人說那個是台灣OEM的產品

 

但我覺得就算是國外授權台灣代工

 

我也不覺得不好ㄚ

 

只要不要是阿共仔做的就好了

 

(我滿信任我們台灣的代工技術的)

 

又很多人對他們家的評價不太好(別家分店的啦...)

 

不過我覺得今天的感受都算不錯

 

而且今天也碰到客戶是回娘家的

 

應該是這家的服務讓客戶很滿意吧

 

我就安心的買下囉^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