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董仔媽媽的心中,簡直認為自己兒子是個值120分的完美好孩子

 

(殊不知董仔在我面前就是完全一個臭男人)

 

前幾天,我跟董仔陸續拿回了喜帖的照片

 

當然也會給他媽媽看一下啦!

 

可是ㄋㄟ~我這個未來婆婆從頭到尾只有稱讚自己的兒子很帥.....

 

挺多是說照片拍的不錯,或是衣服不錯~~

 

但是從頭到尾就是沒稱讚過偶漂亮

 

這不打緊,他老媽還直接跟我說,說董仔的外表比我更出色....

 

就算是事實好了,應該也沒有人當著當事人的面這樣說吧

 

超級傷人自尊心的,可是他老媽還是自顧自的欣賞自己的兒子帥照~~~

 

雖然我從認識董仔以來身材走樣不少,但是當年我也是粉多人"趴"的ㄋㄟ

 

雖然我不是個大美女,但是打扮一下也是可以帶的出門滴~

 

以前雖然偶爾也會聽到他媽媽這樣講,可是這次拿著我的婚紗照講

 

真是拿箭射人!!   可是他老媽好像都不知這樣倫家會傷心ㄟ~~

 

 

還說,我們挑的有些照片不好看,說我們怎麼不帶她去挑

 

她的眼睛最挑剔了,一定會挑漂亮的出來

(問題是就是拍的不漂亮怎麼挑阿)

 

而且我發現他阿母都喜歡那種傳統的大大張的

 

兩個人要佔滿整個畫面,然後正面對著鏡頭傻笑的那種

 

可是現在拍照就是拉全身鏡阿,只有拍臉那我幹麻換衣服拍阿

 

長輩們的眼光不同我可以理解,可是我這小孩的個性真的不喜歡被長輩干涉我自己的事情

 

所以我想以後的日子會很難熬吧!

 

 

關於寫喜帖的人選,他媽媽就叫我啦

 

她說因為我的字比較大~~(明明我家人+他家人裡面就是我的字最漂亮阿)

 

可是她就不會說是因為我的字漂亮

 

還補了一句~~~董仔的字也是很"端正",只是小了點

 

(他阿母也很可愛,知道她兒子的字搭不上漂亮,就說是端正)

 

真的是什麼都要說兒子好~~我都快昏倒了

 

董仔的字明明就很醜.....我家男生的字最醜的都比它美....

 

他媽媽的審美觀.....邏輯完全都是繞著董仔走....

 

會不會以後小孩子生出來~

 

漂亮就說是像董仔~

 

不漂亮就說因為遺傳到我咧....

 

 

未來真是挫咧等的婆媳日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