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本來拜託了我們公司中有"主持之花"的阿姨來當我的婚禮主持人

 

由於之前有參加過他主持的婚禮

 

炒熱氣氛的功力絕不輸給一般外面請的

 

她自己能歌擅舞~

 

除了平時打扮就很"喜氣"之外

 

如果沒人要唱歌時完全不怕冷場

 

她完全不會讓麥克風休息滴~

 

需要女合唱,她也是高手

 

 

不過....

 

她的老爸剛好約兩個月前掰掰了

 

所以按禮俗~就不能夠來參加我的婚禮

 

她自己也很失望

 

因為她跟我滿要好的

 

 

 

 

於是乎

 

 

 

 

我又開始尋找了新的對象

 

 

想來想去....

 

 

又想來想去...

 

 

於是就想到了一個跟我還不錯的男同事

 

 

"陳大講師"

 

 

雖然是年輕人

 

 

卻是我們公司活動的熱門講師呢!!!

 

 

於是我就找他商量一下

 

 

當然~~

 

 

雖然他沒主持過喜宴

 

 

但是也是需要熱鬧的場子

 

 

(只要別講冷笑話...)

 

 

但~~可愛的未來人妻金口一開

 

 

怎麼能拒絕呢

 

(還好我平時人緣好ㄚ^___^)

 

 

所以我又安了個心啦~~

 

 

就等著婚禮到來前來RE內容啦!

 

 

 

 

 

不過......

 

 

未來的婆婆希望開放唱歌.....這樣才熱鬧

 

(我非常排斥><~~根本就是"多數人的折磨~~少數人的娛樂"嘛!)

 

 

依照她的意思

 

 

我就只好再跟"陳大講師"說

 

 

如果開放唱歌

 

 

主持人勢必就要幫忙在旁邊喊人,叫賣歌名

 

 

我也不希望他淪為點歌小弟

 

 

他也不希望看著大家吃ㄚ

 

(不過陳大講師你ㄟ身材....不吃也是件好事啦!!)

 

 

 

 

於是...

 

只好使用餐廳提供的簡易開場主持人啦~

 

 

陳大講師說

 

"沒關係啦~"

 

"計畫趕不上變化,變化比不上媽媽一句話!"

 

 

唉~~~看開點吧!!大家要記得戴耳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