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心儀已久的商品

 

終於讓我抽中500元折價券後下手

 

 

這次買的是日本限定櫻花紀念版

 

 

外盒跟外殼都很美~~夢幻的櫻花圖案

 

 

 

打開來的樣子

 


 

 

 

送的海綿還算好用,不會粗粗的

 

 

放海綿的地方翻開了就是一面鏡子

 

 

看的出粉餅的顏色比較深

 

 

(拍照指甲不小心刮到了~~真是手殘..)

 

 

但實際看起來是再淺一點(拍照總有色差)

 

 

 

但是還是屬於比較深膚色的感覺的粉餅

 

 

 

雖說是粉餅,其實它是質地比較濕潤粉凝霜

 

 

 

 

 

它標榜會自動校正膚色

 

 

我的手跟脖子比較黑,臉比較白

 

 

不過擦在哪裡都覺得很自然,真的有那種會自動對色的感覺喔!

 

 

 

而且重點是

 

 

很~好~推

 

 

用著附贈的海綿,只要輕推就可以均勻

 

 

 

跟我之前曾用過的粉凝霜來比,真的是很好推,好推度不輸給粉底液

 

 

甚至有勝過

 

 

 

 

這款用完臉會有溼潤感,是屬於保溼型的粉底產品

 

 

 

用完我會再撲點蜜粉定妝

 

 

 

不會很容易脫妝喔!!

 

 

 

而且我這兩天很熱我還是騎車戴口罩

 

 

 

沒有覺得脫的很厲害ㄟ~

 

 

 

 

果然沒讓我對他失望~~便宜又好用

 

 

 

不過感覺會用的很快~~

 

(幸好很便宜啦~~)

 

 

 

 

 

不過提醒喜歡用偏白底妝或是很白的水水們

 

因為我平常就是喜歡買自然色或是比自己臉深一號的產品

 

所以我能夠接受這樣的顏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