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這天跟從台北回來的庭庭約好了要吃飯~~

 

 

真是太開心了!!

 

 

庭庭是去泰國玩的時候認識的"同鄉"

 

 

因為當初跟的是台北團,難得同團裡面有高雄同鄉

 

 

又剛好坐在一起,因此結為朋友

 

 

 

 

本來我是想要訂夢時代新開的open將主題餐廳

 

 

每次經過都覺得超可愛

 

 

好不容易有機會單獨跟女性友人出來吃飯

 

 

 

總是想要去點平常董仔不喜歡讓我去的地方吧

 

 

 

可是剛好遇到假日就訂不道位置,有點殘念....

 

 

 

 

後來我改訂常去的馬路三四味

 

 

好不好吃就不多做介紹啦~~我去了好幾次

 

 

 

這次依然選擇創始店--文化店

 

 

 

 

 

 

 

 

 

 

 

 

 

 

吃完午餐後,我們兩個還是跑到夢時代去逛啦~

 

 

 

直擊open小將!!

 

 

就算吃不到,我也要拍個夠~~

 

 

這是從玻璃窗外面拍進去的(桌子太可愛了)

 

 

 


 


 

 


 

 


 

 


 

 









假日很多爸媽帶小朋友來吃~~很適合親子共樂的餐廳喔!

 

 

 

 

這一天跟庭庭聊的好開心~~

 

 

期待下次的見面囉~~

 

 

希望有機會也要跟melody一起出來~~

 

 

說不定下次就是我直奔台北企啦~~妳們兩個高雄同鄉~~等等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