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試用品的瓶子,雖然試用瓶裝是不列入評分,但也實在很可愛


我知道該牌的卸妝油有出小小的迷你旅行瓶妝


如果幕斯也有出也是不錯的(廢話連篇......小編不取消我的資格阿><)



我想等用完瓶子可以拿來製作洗髮慕斯,一次用量應該剛剛好喔





一次洗臉約需我圖示的用量(我是大餅臉)

 

 


 

味道非常清香,淡淡的,不會像我用過某開架他牌的,味道太重了



味道輕一點,給人的感覺也會溫和點吧!



泡泡的結構不會太鬆散




所以濃度算足夠,不用像我上述使用過的某牌要擠出一大坨才夠洗





倫家說用幕斯就是為了減少刺激~


偶就也輕輕柔柔的洗啦
~~




洗完真的是"ㄉㄨㄞ
"



跟品名"彈力"泡泡真的是很襯托





洗後感覺皮膚很Q很滑嫩ㄋㄟ~



我試過洗完不上保養品,





比我目前自己正在使用的洗臉產品感覺沒那麼繃






真的是還不錯用,我想秋冬使用應該挺適合我的





會考慮購入喔^____^

 

 

不過前提是要先用完我手上的東西

 

 

最近又常收到洗臉的試用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