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自MOMO台~~

 

爬文爬了一陣子,覺得好心動才買的唷

 

 

因為商品跟圖片看起來沒差

 

 

容許我懶的照啦

 

 

 

我本身頭皮是比較過敏的人

 

 

太乾也不行,太油也不行

 

 

所以最近開始買可以平衡頭皮的商品囉

 

 

這款我試用了兩天,確定我洗了不會頭癢癢喔!

 

 

很溫和的清潔,不會像有些強調深層清潔的產品用完會整個連頭髮都超乾燥

 

 

 

 

香氣部份~~~我買檸檬馬鞭草的味道

 

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這種精油香氣,所以就直接買這個口味啦(另有百合香氛)

 

 

洗的時候是真的很香~~~可是沖掉之後香氣就很淡

 

 

如果洗完頭在用其他產品的話

 

 

原則上是會被蓋過去的

 

 

只有在洗的時候能夠享受香氣.....

 

 

不過我想這樣代表沒什麼香精的成分吧~

 

 

 

本來精油就容易揮發了~~~天然的尚好

 

 

 

 

價格也很漂亮~~MOMO台才賣9瓶990~~

 

 

原則上至少可以折100元

 

 

我可是用超驚喜折價券買的呢!!所以可以很"粗殘"的給他用

 

 

 

忘記說他的起泡力了

 

 

 

本來還滿擔心無患子產品起泡力不佳

 

 

(之前用過東欣無患子產品很難起泡)

 

 

這個牌子都不會ㄋㄟ

 

 

很容易就給他起泡泡了

 

 

這點令偶非常滿意啦

 

 

 

等我又有優惠券的時候~~我想要來買百合香氛的

 

 

 

 

這個ㄧ瓶才500ML,對於我天天洗頭,每次又要洗兩遍的小孩來說

 

 

 

應該用的很快滴~~

 


 

而且我發揮我推銷的精神,已經分售兩瓶出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