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辭掉做了五年的工作了

 

 

很多人說很可惜~~沒錯!我自己也覺得

 

 

畢竟我很用心的經營的五年的業務

 

 

說要放手,也是不捨~~

 

 

盡量打電話告知曾經跟我買過保險的客戶...

 

 

深深的感到抱歉~~

 

 

還好客戶們都很體諒我

 

 

知道我身體不好~~還報我很多補身的良方

 

 

真是覺得很溫暖~~

 

 

做了5年,很多客戶像是朋友,也像是家人~~

 

 

很懷念以前經過區域時,一個一個打招呼的畫面

 

 

 

 

是時候給自己一些空間了

 

 

 

 

最近訂下了房子,準備開始籌劃購屋後的事務

 

 

 

辦貸款、過戶等雜事

 

 

 

還要趁最近沒有工作的時候

 

 

好好的規劃我的新家

 

 

 

雖然是二手屋

 

 

但我跟董仔還是非常興奮!

 

 

簽約的當天晚上...甚至是隔天晚上

 

 

兩個人都因此睡不好呢!

 

 

 

說到為什麼要搬出來呢???

 

 

當然是希望有兩人世界

 

 

也希望減少跟公婆的摩擦

 

 

事實上!!我不是個個性很好的媳婦

 

 

 

但是我很努力的掩飾我的大小姐脾氣~~

 

 

我阿母超怕我跟公婆頂嘴的

 

 

 

 

結婚後~~我希望扮演好媳婦的腳色

 

 

做著我不熟悉的家務事

 

 

家務事....恩...沒有我不會的!

 

 

但是也沒有我喜歡的

 

 

 

勉強自己做自己本來就不喜歡的事情

 

 

 

婚後三個月~~

 

 

本來患有憂鬱症的我~~又罹患了梅尼爾氏症(俗稱"內耳不平衡")

 

 

無疑是雪上加霜

 

 

 

壓力像滾雪球一樣,越滾越大~~也越來越沉重

 

 

 

因為婆家有給我生小孩的壓力(還希望是男的...)

 

 

讓我很急著想要停藥

 

 

可是很多事情真的是欲速則不達

 

 

 

讓我幾乎不能正常生活、正常工作

 

 

 

 

現在只希望趕快把房子弄好

 

 

開始新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