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毛起來大買,買了一堆拉拉雜雜的東西

 

不過我只列出我覺得超值的物品喔

 

現在很紅的"專科保溼化妝水"

 

原價是350,試用價295,再打9折,得購價267元

 

因為化妝水剛好用完,所以趁特價購入囉~~試用的感覺很保溼喔

 

跟乳液一樣濃稠耶(我是買濃稠型的)

 

 

 

妙巴黎的迷力指甲油四入包

 

原價是356,促銷價269,開架產品打85折,結帳金額9折後得購價207元

 

很早就想買妙巴黎的迷你指甲油,覺得小小瓶的比較不怕用不完壞掉浪費

 

又因為顏色剛好都是我滿喜歡的,所以就買了~

 

很快乾,我很滿意

 

 

 

 

 

 

MISSHA美思晶鑽多色修容餅NO1.珊瑚粉紅

 

原價好像是450,出清價199,9折後得購價179

 

這款應該是要停產了,不過我看到期日還很久,我就買下

 

以前我已經買了2號,覺得很不錯用,所以這次1號也補進來~買到賺到

 

(之前我可是用原價*85折買的耶!)

 

他的刷子很軟很好刷,外出就ㄧ盒,搞定修容跟腮紅!!

 


 

 

ORINA炫燦眼影

 

原價490,1折出清價49元,開價架式85折-->再九折後一個才37元

 

@@"雖然沒有看過這個牌子,也是停產品,可是顏色我實在很喜歡

 

很好奇塗起來會是什麼顏色

 

所以買來試看看~~反正很便宜嘛!就買了兩個玩玩當練習品也好

 


 


 

 

 

vov愛現璀璨光四色眼影(亮彩紫)

 

原價380,出清價3折114,開架式打85折,結帳再九折後87元

 

(不買對不起自己阿~~,跟戀愛魔鏡長的有點像)

 

VOV也是很不錯的品牌耶~而且小屈買的又不怕是假貨

 

之前也曾經買過VOV3折出清眼影盤,後來發現他只是稍微換包裝重上架

 

內容跟舊包裝都一樣咩!那我幹麻花大錢~便宜也可以很美唷!

 


 

 

 

這盤是棕色系


 

 

 

以上是我今天敗家最划算商品

 

(意思是還敗了其他不少物品....)

 

 

而且今天除了9折外,還送了個福袋

 

 

裡面有超多東西

 

 

有衛生棉、眼霜試用品、倍舒柔紙巾、90ML洗髮精試用品、票夾.....我都很喜歡耶

 

 

 

我可是忍了很久沒有在小屈買東西,等了很久才出手的唷~~

 

 

 

想要買到這些出清品的水水,可以在去小屈找

 

 

每間小屈的出清品跟色系都會有所不同

 

 

不過VOV跟美思要大間一點的小屈才有櫃喔~~

 

 

喜歡不妨去找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