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會買書的原因呢~~

 

是因為上次退了一些書,退款就變成帳戶餘額

 

 

害偶一定要再買~~

 

 

加上上次送的購物金50元要到2/15到期了

 

 

 

乾脆就買ㄧ買吧~~~別讓博客來欠過年的

 

 

 

這次買的書有點特別了

 

TIME 1227-0103/2011

 

 

 

因為想要讀點英文雜誌,又不想要老是看些空英或是大家說英語這類的

 

 

老師建議可以女生可以看柯夢波丹~~可是看過中文版的覺得都是廣告頁居多

 

 

這期的標題"Zuckerberg和臉書如何改變我們的生活?"

 

 

我覺得滿生活化的

 

 

雖然我還是沒有申請臉書

 

 

(個人覺得懶,加上上次心血來潮申請他不給我請...我的名字是假的嗎?真是雪特!)

 

 

 

不過多少還是要知道時代潮流在講些什麼吧

 

 

 

不能在家裡面就變成"冬烘小姐"----->如果不知道代表你書讀太少....姑狗一下"冬烘先生"吧!

 

 

 

(董仔:好像妳書讀很多似的!哼!)

 

 

(拍謝!就是多讀你四個字!YA~~單腳繞圈中...)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2月號/2011 第214期

 

 

隨雜誌附贈

以下兩組贈品採隨機出貨,以實物為準!

A. 瑪奇亞米 全效UV泡沫隔離霜 65g/市價599元◆清透無負擔、與肌膚完美服貼;自然修飾膚色,讓妝感透亮 (色系採隨機出貨)。
PAUL&JOE糖瓷防曬柔膚粉餅 1g◆九色神祕金粉配方,使肌膚呈現美麗光澤 (色系採隨機出貨)。

B. 新春開運彩妝 NO.1 NYX 時尚焦點眼影筆 5g/市價255元◆眼影、眼線兩用超方便,延展度高,好上色,超細緻金箔加珠光微粒創造迷濛電眼 (色系採隨機出貨)。
露得清 輕感柔皙護手霜 85g/市價209元◆立即滋潤、快速吸收,給雙手最深層的水嫩呵護!

 

 

 

 

 

 

 

 

妳說贈品這麼豐富可以不買嗎???

 

 

不過馬基亞米的泡沫隔離霜我是有買過

 

 

但是個人覺得SO SO....對我來說夏天還是不夠清爽

 

 

不過拿來送給我阿母應該是很不錯的

 

 

 

主要我想要的是護手霜,露得清的挪威護手霜很好用,剛好也用完了

 

 

就囤貨一下唄~~

 

 

 

 

Jasmine:髮型書 2.3月號/2011 第37期

 

髮飾是造型絕對必備配件


髮帶&大腸圈的運用性UP講座


大餅臉急救!以髮型做出徹底改造 成為小顏美人絕對不是夢


 

 

衝著"大餅臉急救"

 

怎麼可以不趕快買來看看呢!!

 

 

雖然現在短髮,我還是會希望多學點短髮的造型

 

 

又有喜宴要參加了,希望可以學到好用的短髮造型唷

 

 

 

 

兩本中文雜誌有79折

 

 

扣除購物金50圓

 

 

三本書原價596

 

 

折扣後共353元

 

 

(剛好達到350免運標準^___^)

 

 

我的帳戶餘額有379

 

 

等於我不用付錢

 

 

 

雖然知道那還是我的錢

 

 

可是已經花過了,這次沒有壓力的購物很蘇胡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