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了ㄧ陣子,告訴自己過年後就要開始找工作了

 

 

 

不過也覺得茫茫然.....

 

 

我沒有什麼ㄧ技之長.....

 

 

 

(不然當初也不會做保險啦)

 

 

 

可是說是好像什麼都會一點,但是什麼都不專精~哈

 

 

 

 

這樣的人好像充斥著整個社會呢!

 

 

 

 

現在上班,開始不在是為了那微薄的薪水

 

 

 

我希望可以是發揮自己所長的地方

 

 

 

但....那個地方是哪裡呢

 

 

 

 

我也還不知道呢!

 

 

 

 

就告訴自己

 

 

 

just  do  it!

 

 

 

我不想給自己設限

 

 

 

我想看看自己的力量到底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