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罐我真的是忍超久才買的

 

會買下來只是因為剛好手上有小屈的100折價券

 

更詳細的故事請看-->屈臣氏買到心儀已久的*媚比琳純淨礦物BB慕斯*之BB美肌超值組

 

3月初買的放了將近兩個月才上來PO文真是顯得我越來越懶惰

(身材也越來越懶惰樣)

 

因為在架上試用在手背的感覺太好,清爽又保濕,顏色又很自蘭

試用到連老公都感節到我真的很想帶回家

(他平常覺得我買的東西都長一個樣子...但依舊不鼓勵我黑白買)

 

來張平凡無奇的全身照(大家在架上看得很膩了吧...)

 

DSCN5465

 

忘記拍己出來的樣子....嗯...就是膚色的泡泡啦!(原諒我.....)

 

直接跳使用圖啦....使用的是組合包中送的海綿

(再次請求大家忽略我在家裡的宅樣)

 

DSCN5475

 

坦白說...不知道是不是不習慣,這個海綿雖然摸起來很舒服,看起來很可愛

但是我用的不太上手說....太大隻了嗎??(應該要很配我的大餅臉才對阿???)

 

 

這次照片超少,直接跳B&A去了...

 

未命名 - 6  

 

毛孔跟臉上小斑點都有遮到喔~~好簡單方便的產品阿

 

清爽又水潤,又有控油效果,防曬係數在室內真是江江好

 

不過我想夏天到了還是中途得補個妝吧!不過不油膩的妝後觸感就深得我心了

 

最近個人覺得較不錯的使用方式分兩次上

第一次是先用手推(它會化成水液狀),原則上他有點水,所以較慢乾,要花點時間推到乾

第二次還是先用手推,上好整臉後再使用海綿推勻(我還是習慣用自己慣用的海綿)

雖然是上兩次,但是量可是一次用量,分段上會更勻更透

 

親自使用後就會知道為什麼他喜歡搭配海綿整組賣,因為他用海綿上起來會更透

但是因為我覺得擦太薄防曬功能會打折,所以我會擦兩次,也可以增加遮瑕效果

因為我上完BB不會在上粉底液或粉餅了,只會上個蜜粉定妝而已

 

它的顏色真的速給他超自蘭~我好喜翻阿><  現在都超推薦給朋友的

(我不只在網路上勸敗,實體勸敗行動也很實際做)

 

今天起了個超級大早(四點起床@@"),送上這篇試用文希望大家喜翻喔!

~~Se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