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子雖然只有20幾歲,但是人生也算是精采了~~

因為人生太過"精采",當然我得面對許許多多的壓力~~

1.當我感受的壓力過大心情鬱卒的時候,第一個反應就是"哭"~

哭完以後就會很累...很累然後就睡著囉!!隔天醒來有時候還會忘記前一天晚上在哭什麼呢!

有些人覺得我太容易掉淚,會給人家感覺很軟弱的樣子,但是我覺得,就是因為我"哭",我才能夠支撐到現在~難過的時候哭出來是最容易紓解的了~

2.而另外一種反向舒解壓力的方式,就是笑~~找一些喜劇片來看,笑一笑是非常有幫助的,有時候火冒三丈奇蒙子不佳的時候,看到星爺的搞笑電影,好像就不會那麼生氣囉~~而且橘子看起笑起來是很狂野的,有時候還會自己在床上滾來滾去~~(哈哈哈哈哈....................)

3.看我喜歡的連續劇或小說~

   橘子喜歡看的連續劇大多偏向搞笑浪漫~~所以都會引我大笑~~當然浪漫的部份就會有感人的啦~淚腺發達的我是很容易就看到哭的~(有時候一個溫馨的廣告我都會眼框發熱)~~~~~~~~~在又笑又哭中,我會覺得很充實ㄋㄟ~~

4.跟同事們"桌上游泳"(打麻將)~~嘿嘿~~這是最近學的,小朋友不要學嘿~~

從事業務工作的我們,壓力可見一斑,於是乎大家就會趁著業績剛開跑的時候,稍微活動一下筋骨~剛剛經歷了苦追業績的月底,好不容易熬到了輕鬆點的月初,騰個一個休假大家來廝殺一下(ㄟ...是互相切磋!)

5.買東西~

不知為什麼,買東西可以讓我得到滿足感,明明自己沒啥錢,可是就是好愛買,也透過愛買東西得到了很多購物的撇步~~而且當我很想買一個東西不能買的時候我甚至會覺得睡不好,或是出去逛了老半天找不到想要買的東西也會讓我覺得空虛ㄋㄟ~~當我買到了划算又好用的東西時,我可以沾沾自喜好一陣子ㄋㄟ~~致力於花最少的錢買到最喜歡的東西,就是我的生活美學!!買東西真開心ㄚ^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