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很高興抽到妮傲產品的試用



我可是妮傲果酸系列的愛用者~





看包裝就覺得很水潤的感覺吧!








很特別的條狀包裝,以為是像眼霜用有小小的尖頭擠出








沒想到是壓瓶~~不過這真是很方便,輕壓1~2下就是需要的量






算是很濃稠的精華液~




我個人大約壓1.5下

 





我覺得延展性很不錯,在臉頰推了10多下都還是很濕潤



吸收度也很好,不會覺得臉黏黏的,但是有Q彈的感覺



第一次用的時候,隔天起床覺得臉很水亮




冬天來臨到現在臉都還沒有出現抗議的皮屑呢




我覺得價錢也比很多專櫃的保濕精華來的實惠




未來會考慮再購




沒有色素香精,我很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nn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